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金马同庆】墨大然:颠覆三个国家的女王

【金马同庆】这个服务器有个名字曾经出现在多个国家王位之上,她就是一代女王威武霸气墨大然。虽然这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号,但是这个小号背后代表的打王势力,却实实在在的颠覆三个国家的政权,成为这个服务器各国都闻风丧胆的一股可怕力量。

放弃安逸生活,第一站江州反王

其实说起这个服务器的打王势力,最开始源于豫州,由实力家族灬繁华落幕灬组建,因为与江州仇怨很大,虽然豫州可以压制江州,但还是不够解气,所以打王势力应运而生,放弃豫州安逸生活,前往江州反王,打响颠覆敌对政权第一站。

打王势力拿下江州很顺利,没有太多激烈的反抗,威武霸气墨大然就成为江州女王,江州由打王势力掌控。

拿下江州政权以后,打王势力没有安稳下来,由自己国家豫州不断蚕食九州一统江州城池,从而对江州发起灭国战,江州灭国以后,威武霸气墨大然出现益州,开始打王势力第二站益州反王之路。

第二站,打王势力颠覆益州政权

当江州灭国以后,打王势力免费转国益州,很明显想要颠覆益州政权,益州当时的国王帮深知自己帮派实力无法抗衡打王势力,只能无奈不作抵抗,打王势力直接接管益州政权,威武霸气墨大然登基成为益州女王,再次出现在九州王位之上。

连续颠覆江州、益州以后,打王势力依旧不想安于现状,向着更有挑战的国家发生进攻,还是安排豫州灭掉益州,从而让打王势力获得免费转国的机会,打王势力直接到达扬州。

第三站,颠覆扬州政权

扬州算得上豫州的死敌,也是打王势力比较仇视的国家,如今到达扬州以后,反王之路势在必行,不过当时的扬州国王帮实力不错,导致打王势力第一场王城战失利,但是打王势力有着神豪支持,所以不惜花费重金招揽盟友国家高战来到扬州帮助打王势力,第二场王城战打王势力毫无悬念的拿下扬州王城,威武霸气墨大然登基成为扬州女王。

威武霸气墨大然历经三次登基,从江州、到益州、到现在的扬州,无一不说明打王势力超强实力,只有颠覆敌对国家政权才是真正王者之师的进攻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名满九州】叶良辰扌:御龙与现实完美结合 下一篇:【龙城飞将】蓝天计划丨阿玛:剑指苍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