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名满九州】叶良辰扌:御龙与现实完美结合

大型国战游戏御龙在天汇聚了五湖四海的激情玩家,他们在这里寻找志同道合的的战友,在这里尽情挥洒自己的满腔热血,这里是他们追逐梦想的舞台。

【名满九州】已经进入150级封印,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服务器,青州王后“叶良辰扌”在这里不但找到了激情战役给自己所带来的快乐,而且最宝贵的是,她通过御龙这个小社会收获了人生最宝贵的爱情与家庭。

御龙之所以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是因为通过御龙玩家们能够收获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他们并肩作战,生死不离,他们激情的奋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叶良辰扌”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名非常温柔的妹子,在2013年她开始了她的御龙征程,之前从未接触过网游的她,很快就被唯美的画面与激情的各种战役吸引,不知不觉就爱上了这款国战游戏。可是繁琐的任务以及复杂的装备,让她感到非常迷惑,不知道该从何入手。正当她迷惑之际,家族中的一名汉子“赵日天扌”伸出了援助之手,非常热心的一步一步教她合成与砸星,并不惜劳苦组队带领她完成各种副本与成就任务。同时,通过家族YY 、家族QT让他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他们很有缘分,他们不但生活在同一个城市,而且他们还是校友!

在很多人质疑网络,不相信网络世界的时候,两位年轻人的心慢慢接近,并坚信只要付出真心,肯定可以开花结果。在游戏里,他们专门购买了改名符制定了情侣马甲,他们在御龙订婚、结婚。最难得的是他们勇敢的走出网络,在现实生活中相爱,他们得到了御龙兄弟们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如今他俩已经在现实生活中结婚,并且可爱的小宝宝也已经诞生。

青州目前国力并不是很强大,“叶良辰扌”身为国家王后,经常遭遇敌对红名玩家的抹黑,多多少少会影响自身心情,从一开始的愤怒到如今的淡然面对,心里承受能力不断增强的同时,她更加坚定了以战斗决定一切的信念。在御龙的战场上,只有勇敢地捍卫自己的国家,才会成为真正的勇士。虽然生活比较忙碌,可是爱国的心促使她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依旧勇猛地冲锋陷阵,她精心打造了一身威风的装备,成为了青州大名鼎鼎的情侣战将,一次又一次的与现实生活中的相公、国家官员“赵日天扌”奋战在战斗的最前线。

“叶良辰扌”和“赵日天扌”夫妻用最真实的幸福告诉每一个御龙玩家,不管在哪里只要付出真心,必定可以收获幸福的果实。御龙虽然只是一个网游平台,但是它也是一个非常巧妙的国度。最后,依卡祝福每一对相爱的御龙情侣也能够在现实生活当中开花结果,收获游戏激情的同时,收获人生的快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大圣:战斗不息,激情不断! 下一篇:【金马同庆】墨大然:颠覆三个国家的女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