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贴吧吧主王小白

  推荐阅读:

  未开服先兴奋!御龙新服贴吧吧主大战无极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王小白输在这里:御龙在天贴吧大吧主,4年资深御龙老玩家。

  叶子猪小记:小白你好,作为叶子猪编辑很高兴你能参加这次的采访活动。

  小白:你好你好

王小白
王小白

  叶子猪小记:众所周知,你是御吧的大吧主,一向不问世事,为何这次突然出山,你能给大家讲讲吗?

  小白:之前一直想带着贴吧的吧友们激情一把,奈何一直没时间 这次时间比较充沛,当了四年吧主趁着这次机会当着贴吧的吧友们激情一把

  叶子猪小记:原来如此,我们可爱的大吧主。看样子你已经准备充分了,那你这次准备下哪个国家呢?

  小白:这次准备下徐州

  叶子猪小记:徐州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小白你已经做好了准备了吗,也许有人抢王,也许有人反王,你讲如何应对

  小白:想打就来打喽,这区我大腿们都在而且有两个铁盟 欢迎来打

  叶子猪小记:看来小白你是有恃无恐啊,我想替广大御龙族们问问,小白背后的大腿是谁?

  小白:没几个大腿,也就公子奇 萌萌逗比战天下家族的几个老板

本文导航
上一篇:放弃也是爱!专访江山如画青州大都督三千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洛珈统战部部长君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