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名人专访:猛龙福将幽州国王寻欢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御龙在天140名将属性 满值属性是多少?

  叶子猪-7c: 你好,我是记者7c,一直听说你管制的幽州治理得非常给力,这么忙碌的处理国事,还愿意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非常感谢。在这里麻烦你先简单的介绍下自己吧

  寻欢: 嗯,大家好我是猛龙福将幽州国王,很高心被采访。我是从2014年4月18号开区到现在,在幽州不离不丢,本人对幽州有很深的感情!所以一直选择幽州!

寻欢
寻欢

  叶子猪-7c:那么寻欢你是在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御龙在天》这款游戏的呢?

  寻欢:应该是2008年的时候

  叶子猪-7c:嗯 你还玩过哪些区2008年时!

  寻欢: 不删档的有龙啸九天,也就是一区一服,玩了三年,后面因为公司太忙!没玩了!

  叶子猪-7c: 那么你为什么这次再次下区2014年4月18号双线九区猛龙过疆的呢?是因为某人还是某一些人?

  寻欢: 2014年4月18号跟朋友来了猛龙在天这个区!一直到现在的147级,主要是为了我身边那些不离不弃的兄弟。

  叶子猪-7c: 寻欢国王看来也是个真情兄义之人,那么在您游戏生涯中,您教训过哪些“装逼”的人呢?

  寻欢:对于这些,我不会去管。因为我自己家族也不管的 我有些也就管管我帮派里面的一些家族,让他们好好跟我任务不要瞎搞!只要他人不来犯我,我也是不可能去犯他的

  叶子猪-7c: 欢叔你现在对自己国家跟徐州有什么看法?或者合区之后的变化

  寻欢: 这个!还能怎么样 合区是必然的,玩家流失严重,不合区,都慢慢变死区了!我跟徐州没啥 就是干!

  叶子猪-7c: 欢叔 听说你现在是想把幽州的国力顶到一千是真的嘛?

  寻欢: 嗯 是的。我现在的国力是600万多,也是必需把国力顶到1千W,皇帝如果不是系统BUG,现在已经拿下了!我只想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为下面的兄弟们牟福利

  叶子猪-7c:嗯 欢哥加油!据我看到你前几天游戏结婚对吗?在这我祝你俩白头到老,再生贵子!!

  寻欢:呵呵!谢谢啦!

寻欢
寻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御龙传奇指挥铥铥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江山如画18X叶赫那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