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放弃也是爱!专访江山如画青州大都督三千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江山如画18X叶赫那拉

  震撼!【江山如画】90+18X野兽丶Employ

  疯狂!【江山如画】第二套90+18x叶赫那拉

  江山如画大都督三千:放弃也是爱。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你爱的人过的好,那就好。

  小记:一个19岁的男孩,一个学业游戏兼顾,一个放弃也是爱的大男生,他是我们本次专访的主角,江山如画大都督三千。

  小记:感谢三千能够接受本次专访。

  三千:客气。

  小记:三千是为了什么玩御龙呢?

  三千:因为御龙真正的强并不是谁把谁打退服,而是因为这款游戏考验的是一个团队的合作精神,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永远不会输。

  小记:三千玩御龙应该很久了吧?说说你的指挥经历吧?

  三千:第一个区印象比较深刻,那时在英雄逐鹿,我的国王叫Mar尘缘。他成就了我的指挥道路,后来在双线六区群雄逐鹿遇到了我的盟国龙域霸刀,当时不知道他什么实力,感觉有点装逼,就想干他。我的盟国国王(龙域霸刀),来帮我们守过一次王城战,后来我们国王实在顶不住了,就退服了。

  小记:叶赫那拉和野兽的18X几乎同时出世,如果两人切磋,你觉得谁的攻击更胜一层?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三千:野兽死四次,叶赫死一次,因为野兽的装备是法防的,想着去克制大壮,没想到叶赫半路杀出来。

  小记:大壮?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三千:我们CEO,江山如画第一套80+15X,一身神圣宝石

  小记:青州作为江山如画排名第二的强国,不知道有没有劲敌呢?

国力图
国力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江山如画18X叶赫那拉 下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贴吧吧主王小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