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御龙传奇指挥铥铥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140名将属性 满值属性是多少?

  御龙赚钱有道!学生上班族必修赚钱4则

  铥铥作为御龙的“名人”,可谓是风名鹊起,玩家们肯定是听说过此人在御龙中的众多“传说”,本次我们请到了担任江山如画荆州的指挥铥铥进行专访!

  小记:你好铥铥,感谢接受本次的专访。

  铥铥:你好。

  小记:御龙中有很多你不好的丑闻,你对此怎么看?是真实还是虚假?

  铥铥:清者自清,自己做好问心无愧就好,如果我真的是骗子,谁还敢让我去指挥。

  小记:的确,御龙在天你玩过几个区呢?

  铥铥:玩过四个区,六区兵临城下,霸域千里,九区一马当先,十一区江山如画。感觉这款游戏比较激情。

  小记:是在哪里看到御龙的呢?

  铥铥:是身边的朋友在玩,然后介绍我玩的。

  小记:那怎么会想到去做指挥呢?

  铥铥:刚进入这款游戏,感觉这款游戏里有个语音指挥功能,当时特别崇拜能上QT指挥的那些人。感觉他们在指挥千军万马很威风 ,所以我就慢慢的摸索的在学指挥,个人感觉指挥可以锻炼一个人的反应能力。

  小记:自己做了指挥之后,觉得这个职业怎么样?

  铥铥:个人感觉做了指挥以后可以结交一些现实中结实不到的朋友,也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感觉要做好一个负责的指挥还是很累的。

  小记:御龙指挥职业化日渐成熟,你是将御龙作为工作还是单纯的游戏呢?

  铥铥:职业。

  小记:作为推动御龙职业化的官方活动:“国战大咖秀”你是否有参加呢?

  铥铥:当时有想法,但是填写表格太麻烦就没有报名。

  小记:那你有关注这个活动吗?

  铥铥:刚开始的时候稍微关注了一下,后来就没看了,因为当时区内打的太累了。

  小记:觉得这个活动怎么样?

  铥铥:很好,给了一次指挥展示实力的平台。

  小记:如果官方再次举办类似于国战大咖秀的活动,你会予以支持及参加吗?

  铥铥:会的。

江山如画国力图
江山如画国力图

  小记:作为开区没多久的新区,江山如画的局势怎么样?

  铥铥:我现在在荆州,这个区目前两套18X,敌对一套我们一套,接手这个区我们抢到了皇帝,目前这个区我们的敌对是青州。国力不相上下,借此机会和天美的申请下,再不合区要死服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专访四海名将国王绝缔 九龙逐鹿益州总管 下一篇:御龙名人专访:猛龙福将幽州国王寻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