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洛珈统战部部长君少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三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贴吧吧主王小白

君少
君少

  小记:很高兴可以采访你们公会。

  君少:我也很高兴接受你们的采访。

  小记:先做一个公会介绍吧?

  君少:大家好,我是洛珈网游公会统战部长君少,我们公会是第一次玩御龙在天,以前我们公会都是玩龙骑士,仙界,网络游戏,我们与媒体厂商,2007年获PCG太平洋全国十大公会辉煌成就,同年获66net四星级公会,同年获中华通全国百强公会,2009年获王者联盟六星级公会,同年获多玩歪歪十大明星公会,同年获网博会全国十大游戏公会,同年获龙腾世界官方明星公会,2010年获PCG太平洋优秀合作公会。

  小记: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了解到御龙在天这个游戏呢?

  君少:公会的很多高管都曾经玩过御龙在天,对御龙在天的操作还比较熟悉,作为我们公会再次辉煌的起点我们几个高管一致同意在御龙在天再次创造我们以前的辉煌。

  小记:那你们这次下新区的目标又是什么呢?

  君少:我们已经商议过了,大家都觉得再次辉煌一定要惊天地,泣鬼神。所以我们觉得下五月末的新区,主攻徐州的国王。

  小记:作为一个新晋御龙的公会,那么请问你们准备多少人马全力下徐州呢?

  君少:我们也不向其他公会一样吹牛,什么几千人马荡平某某州,也没有什么老区著名国王带队,这次进驻御龙大概是三百来号人。

  小记:面对一些老的公会,一个新公会肯定会有很大的压力,请问你们如何可以确保一定会拿下徐州王呢?

  君少:不要小瞧我们哦,虽然我们不算一个大公会,只是“一个”刚刚起步的小公会,没有大公会一呼百应的收人能力,但是我们拥有一群非常团结的兄弟,无论跟任何工会撞车,决不放弃死磕到底,用实力兑现我对所有兄弟的承诺,死磕到底!一定耗巨资拿下徐州王。

  小记:哪你们有没有了解到将会有哪些公会下徐州,他们对你们拿徐州王是否会有一定的威胁呢?

  君少:要是放在以前,哪些弑魂,狼族都喜欢下这个国家,但是现在对于一些比较热门的国家比如青州,益达什么来说就显的比较冷清,但是无论哪个公会和我们撞车,我们一定会死磕到底。

  小记:那么你们将准备什么实力进驻徐州呢,据我所知现在要拿下一个国王不是那么容易哦?

  君少:大话屁话咱也不说,10+家族应该是可以满的。再者说如果没有撞车其他公会,那么御龙也将不会激情。而且面对即将面世的御龙2来说我们会在保证这个国王的基础上分出小队人马先进御龙②,在完全保证的情况下全力进驻御龙2.

  小记:哪你们将会是谁带队呢?而且将会以什么装备来荣登国王呢?

  君少:当然是我们天凉带队啦。而且我们将会准备60级9x,70级12x,80级12x。

  小记:采访到此结束再次感谢你接受采访。

  君少:恩,大家再见。

  洛珈强势入驻御龙在天五月底新区,本公会招收各种骨灰玩家,带队凉心超级人民币玩家,势必拿王,死磕到底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贴吧吧主王小白 下一篇:御龙名人专访:九龙逐鹿徐州国王过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