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专访:王者天下第一家族长灬结义丨雨农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在御龙在天游戏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携手拼搏,共同创造明日的辉煌,流过无数的血汗与泪水,当快乐的时候能够与一起来分享,当悲伤落泪的时候,他们能分担的忧愁与彼此举杯畅饮。

  这就是家族,今天小编来采访的是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服务器的世界第一家族,星月丶帝血皇城家族的家族长:灬结义丨雨农。

第一家族
第一家族

  剑哥:雨农您好!按照惯例,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雨农:==!大家好,我是王者天下青州星月丶帝血皇城家族的家族长灬结义丨雨农

  剑歌:(汗一个)好直接履历!腻害腻害!那你又是为什么会玩御龙在天这款游戏的呢?

  雨农:原来我一直在玩一个网页游戏,有个游戏里的朋友跟我说最近腾讯出了个万人国战游戏特别好,叫御龙在天一起来玩吧。然后根据他的建议就下载了个客户端,然后就开始玩御龙在天,然后就被这个国家QT语言指挥给震撼了,不说万人吧,几千人还是有的,新区嘛,人是真多,然后就一直玩到现在。

第一家族
第一家族
第一家族
第一家族
本文导航
上一篇:粉碎谣言!霸者风云幽州国王卡卡傀儡澄清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熊族网游ow会长慕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