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专访:王者天下第一家族长灬结义丨雨农

  剑歌:那雨农进的第一个区是什么呢!

  雨农:我玩御龙的时候比较早了,具体哪个个区已经不记得了,那个服务器好像叫桃园胜者,刚进游戏的时候,介绍我来玩游戏的那个兄弟就默默的走掉了,然后我就自己玩了。

  剑哥:果然是服务器第一家族长...像我们这种平民玩家都是在尸体堆里才成长起来的。那你第一次当家族长又是什么原因呢?

  雨农:刚玩的时候我不是家族长,家族长是一个叫龙天的兄弟,他现实生活中是搞工程的现实中比较忙,没太多时间玩游戏,家族建立不久就把家族长给我了。

  剑歌:那你是如何把家族发展成王者天下第一家族的呢?

  雨农:我们家族就是好战份子比较多,夜猫子也多,这两点这个区还没哪个家族能比我们更好,对一个家族来说。

  剑歌:那么最后来在这里为你家族里的兄弟说一句话吧。

  雨农:希望星月丶帝血皇城,所有兄弟懂得珍惜彼此,因为这个世界只有兄弟才会在你孤独无助的时候。陪你喝酒陪你哭泣,因为只有真正的兄弟才会对你不离不弃。

  最后让我们的声音响彻这个世界,照亮你心灵的港湾,携手我们的兄弟,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第一家族
第一家族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wvFMUpr)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粉碎谣言!霸者风云幽州国王卡卡傀儡澄清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熊族网游ow会长慕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