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粉碎谣言!霸者风云幽州国王卡卡傀儡澄清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本次专访为《论御龙换王影响!霸者风云幽州如何发展》一文中,霸者风云幽州国王卡卡傀儡事件澄清。

  卡卡作为御龙在天玩家,又是新国王,可能有些玩家会在不了解的情况下进行投稿,造成文中主角“被黑”,期望玩家或记者们投稿时以事实为基准。在采访正式开始前,先为此文对于卡卡及霸者风云幽州造成的影响致歉!

  小记:霸者风云作为御龙在天老区,幽州也几经换王,从上一任国王Angle灬帅刀,18星退服,后换王为现任国王卡卡。听说曾经卡卡和小刀的关系非常好,不知道达到了一个什么程度呢?

  卡卡:好基友吧!我们以前都是称呼小刀为刀姐的。

国力图
国力图

  小记:幽州作为帝国,不知道在王城战拿王的时候有没有压力呢?

  卡卡:无压力。

  小记:作为一个新国王,将幽州带到现在五百万国力,感觉怎么样呢?

  卡卡:压力很大,大多都是外界的压力,这次的澄清就是为了避免对幽州的影响。

  小记:这个幽州现在不仅仅是帝国,同时也是洛阳城的所有者,不知道霸者风云此区对于洛阳的争夺是否激烈?

  卡卡:没人争洛阳。

  小记:现在小刀离开,这个区不知道还有多少18星大神呢?

  卡卡:还有两个,一个是荆州的女王纳兰夜碟,江州的球球。并且小刀也不是说退服,只是没时间玩,或许还是会回来的。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小记:那不知道现在此区的局势是什么样子的呢?

  卡卡:现在是江州徐州VS荆州益州,青州VS豫州,幽州VS徐州扬州。

  小记:徐州面临多面打击,你觉得徐州能抗住么?

  卡卡:现在还可以吧,青州豫州在打,不然他们是招架不住的。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名人专访:三阳开泰益州指挥北爱 下一篇:专访:王者天下第一家族长灬结义丨雨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