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均凰网游会长OW康桥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羊年时装属性曝光 至尊有特殊星套效果

  康桥:战无不胜青州王,血战八方青州王,猛龙过江青州王,逐鹿巅峰豫州王,雄霸天下江州王。

  看来这是一个对青州有着很大执念的一个国王。

康桥
康桥

 

  小记:感谢康桥能够接受我的采访。康桥此名应该是出自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吧?

  康桥:是的,我非常喜欢这词。

  小记:悄悄是别离的笙箫;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很美的句子,不知道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

  康桥:情,曾经美好的回忆

  小记:听说你创下一个人打下王城战的奇迹,不知道是怎么打下的?

  康桥:没有这回事。

  小记:御龙在天玩过那么多区,有没有什么壮举?

  康桥:玩游戏不是我的目的,花钱更不是我的目的,能在游戏中认识更多朋友更多兄弟才是真,搞公会是我的发展目标之一,所以谈不上壮举。

  小记:御龙在天中听说你有段时间退服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康桥:曾经失望过,为兄弟的离过而难过,为游戏中的欺骗而痛恨。

  小记:现在回归继续备战御龙在天2月首区,压力大吗?

  康桥:二月首区是钧凰公会走向大型公会的第一个区,我们将会全力以赴。

  小记:御龙在天跟随着岁月的变革进行了数次更新,你觉得你现在还了解御龙在天吗?

  康桥:差别不大,但有些(如三国志)有待进一步去研究。

  小记:本次御龙在天2月首区备战公会不管是数量还是实力上,都算是众星云集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压力很大呢?

  康桥:压力就是动力,我不怕失败,只有坚持才会成功,我相信我的团队,我相信我们的能力,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期待激情的到来!御龙大神弑魂丶南音专访 下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三大指挥之七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