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血燃九州青州王花落谁家 御龙专访笨总

  今天采访的是一位新人国王,可能新人国王不在少数,但是这位却是最特别的一位,自喻“最屌国王”的血染九州青州王笨总。

笨总
笨总

  叶子猪记者-小小:你好,笨总,作为一个新人国王,能做一下自我介绍吗?

  笨总:我是从一个酱油玩家过来的,看别人玩这个游戏非常有趣,所以渐渐接触后辗转了7个区,最开始玩的是双线五区。

  叶子猪记者-小小:你觉得御龙在天是一个什么样的游戏?

  笨总:御龙在天玩出兄弟之间的义气,是一个很热血的游戏。

  叶子猪记者-小小:那你怎么会想到拿王呢?

  笨总:本来下这区只是想带个家族,但是好多的朋友建议我拿王,所以我就听大家的意见了。

  叶子猪记者-小小:这个区青州入驻公会不少,你觉得唯一有实力和你抗衡的公会是哪个,为什么?

  笨总:北辰吧,他们是个老公会,人也挺多。

  叶子猪记者-小小:你的第一场王城战就是和北辰公会打的,作为胜出的一方,你觉得你赢在哪里?

  笨总:赢在都听指挥,兄弟们不怕死,为荣誉而战。

  叶子猪记者-小小:你觉得北辰输在哪里?

  笨总:北辰输在前面指挥不专业,后面人心散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名人专访:王者圣殿乐天派指挥晴空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血燃九州大手神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