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名人专访:王者圣殿乐天派指挥晴空

  推荐阅读:

  好礼天天送!御龙“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解读专题

  晴空,我想曾经在一马当先或者是群雄争先的玩家对这个指挥应该不算陌生,一马当先益达指挥,曾担任多区服指挥,目前在王者圣殿幽州做统战指挥,在御龙里被称为乐天派指挥。

  并且参加过国战大咖秀的选拔,虽然并未上榜,但是他的实力却是有目共睹的。

  叶子猪记者-小小:你好晴空!非常感谢你能够接受叶子猪的采访!

  晴空:你好,客气了。

  叶子猪记者-小小:那么我们现在就进入正题了哦,你曾经参加国战大咖秀落榜,有没有遗憾呢?

  晴空:这个,我觉得没有什么遗憾,但是下次出此类活动我会继续参加。并不是说我自己指挥又多么多么不好或者是多么多好,我感觉这类活动老指挥还是吃香一些,毕竟有人气。我的第一个区是双线9区一马当先。

  叶子猪记者-小小:那看来你接触御龙的时间不算长呀,你对御龙有什么看法呢?

  晴空:这个,我觉得御龙在天不单单是一款激情国战游戏。作为一名指挥也让我在御龙在天里面认识到了属于自己的一帮朋友,现实也见面了,我觉得这才是我御龙在天坚持指挥下去的动力。

  叶子猪记者-小小:呵呵,看来你一定在御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

  叶子猪记者-小小:对于官方最近新出的族长节,你有没有想要和小伙伴们去参加的冲动呢?

  晴空:有的,只要是新出的活动,我都有兴趣体验。不过最近因为全力备战合区,所以可能暂时参加不了。

  叶子猪记者-小小:据说王者圣殿局势严峻,不知道是怎样的一个分部呢?

  晴空:我所在的幽州作为第二的强国,目前呈三国鼎立的局势,荆州18X饺子国家和徐州东总15X国家都是我的对立面,唯一的盟国只有青州小拽。基本上其它的国家都是敌国。

国力图
国力图
上一篇:御龙名人专访:逐鹿楼兰传奇指挥卡扎菲 下一篇:血燃九州青州王花落谁家 御龙专访笨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