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5区南蛮第一国—王者盖世江州

  昨天,王者盖世江州南蛮四海风云打出S评分。

  第一次南蛮真爽,10000多血。大家有机会也要去下,挺激情的,1000多人打几万人的场面真爽。南蛮开始进入铜雀台这时已经有很多人在铜雀台等我们了,买完衣服冲入中立区打下复活点,我刚刚走到一半路复活点已经打下来了。

  这时指挥翼战丨大地精灵,叫我们去江州边境圆盘下了荆州边境,我们的队伍好像鸡毛一样排到满又长,蓝点淹没了黑点。荆州国王雕像已经给我们打跪了,拿了国家宝藏去了荆州护国寺换国家宝藏。大地说只能换一次因为后面还有砸国王雕像。抢完乐师,去了卧龙城,我去了卧龙城那样都死不了。回到了中立区准备去砸中立区雕像,这时豫州拦我们但是没成功,9州雕像就在2分钟就没了。

  这速度也太快了,后面的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什么情况了都是砸雕像啊杀人啊。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烽火连天积郁的爆发:幽州VS豫州国战
玩家对御龙在天金吾卫职位提一点建议
御龙在天叱咤天下荆州王城战的纠葛内幕
御龙在天最屌丝的国王 亮瞎24K钛合金眼
御龙在天南征北战 第一个58级九星套
御龙在天玩家图文直播祈福加合紫装!
御龙在天神坑:紫树种在传送口干瞪眼!
御龙在天卡图截取:站在半空中看风景
上一篇:御龙在天叱咤天下国砸:一只猪引发的血案 下一篇:御龙在天烽火连天积郁的爆发:幽州VS豫州国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