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神豪紫枫第一个突破三千万战力

【龙啸九州】是御龙在天最早的服务器,神豪云集,今天关注的是【龙啸九州】神豪瑶冰珀丶紫枫(以下简称紫枫)换齐一套170级马装,战斗力一下子飙升到三千多万,成为这个服务器的战力第一人。



紫枫引领服务器内战斗力

说起【龙啸九州】神豪数不胜数,不过有些比较忙,并不活跃,就拿之前的第一战斗力的奕宸来说,近期就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使得被神豪紫枫战斗力超越,个人世界战斗力排行榜开始由神豪紫枫引领最高战斗力。虽然御龙族们会觉得紫枫其实也不算很活跃,很多更新提升战斗力的事项没有全部完成,但其实有些神豪也会一点点的进行装备提升,享受过程,不追求直接到来的结果。



紫枫替换一套170级马装

近期神豪紫枫开始投资,一件件马装更替出来,直至五件齐全,激活马装的170级绑定十四星套装效果,战斗力一下子提升一大截,看来换齐一套马装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虽然马装提升170级可能比提升人物装备要轻松一些,但是在这个服务器普遍神豪都没有动手提升马装的情况下,神豪紫枫无疑还是非常积极的。当这个服务器成员们看到第一套170级马装出世,肯定会有完成自己马装的冲动,因此神豪紫枫引领更替马装潮流已经可以预见。



紫枫超强战力,担任国家大都督

如今神豪紫枫成为这个服务器首位突破到三千万战斗力的十八星天尊,在帝国豫州担任大都督职位,算得上国家二号人物,各种国家活动积极参与,以自己高战斗力的优势,为豫州出着不少力。因为神豪紫枫比较注重个人经验获得,个人世界等级也是第一名,所以可以穿上更高等级的装备,不过神豪紫枫没有着急更替,优先将165衣服穿上,防御力肯定也提升不少。


总结:神豪紫枫成为战斗力标杆,让服务器内成员们追赶,设立目标,激发想要变强的神豪们的积极性,奠定装备竞赛的基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疯狂木牛流马九州损失惨 下一篇:【四格】御龙在天之宝石加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