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九州】丿忠义灬游历九州家族二三事-

御龙有国家就会有帮派,有帮派自然就离不开家族的支撑,那些数一数二的大家族一直备受关注,小家族或许没有多少人愿意提起,但下面夫人所要说事的这个家族,则是备受争议,它就是当前【逐鹿九州】的丿忠义灬游历九州家族。(下面简称游历九州)



对于游历九州的前身,或许太过久远。夫人第一次接触游历九州要追溯到2016年的时候,记得那个时候【猛龙逐鹿】刚刚迎来合服没多久,幽州新王刚刚上任,正值发展时期,于是幽州对外大量招收家族和高战,在此期间有一个扬州的家族慕名来到幽州,因为该家族有不少高战十五星,受到幽州特殊的待遇。而此时的游历九州家族,也很繁华,是为幽州王帮主力家族。因为此时正值过年,御龙有一个活动,大概是美猴闹新春,猴子小伙伴们都可以杀,掉落也很不错,大家都可以捡,想必小伙伴们已经想起这个有趣而又刺激的活动了吧。幽州的游历九州此时就是因为猴子和扬州的家族起了冲突,最终导致两大家族在王城镖局大大出手,因为扬州家族有金吾卫杀人不红名,最终导致游历九州家族红名甚多,监狱更是人满为患,并且此时幽州帮派也因为没有管事出来管理,国频之上也是各种言论四起,御史大夫也没有禁言,在最终是愈演愈烈,一发不可收拾。游历九州家族管事在一怒之下直接转国,开始下边幽州激战,打劫猴子。随着猴子活动的结束,慢慢得此事相继淡去,各国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而游历九州再次出现在夫人的视野中则是在2017年6月前后,因为【猛龙逐鹿】益州帝国的变动,多数益州家族和高战转到其暗盟荆州和扬州,此时游历九州家族是在荆州王帮,家族依然很繁华,但高战相对较少,不过此时因为荆州敌对过多,游历九州家族在荆州也时常护国,在一些重大活动和任务中可能因为表现不佳,受到指责,又和荆州管事闹出矛盾,引起荆州王帮不满,荆州王帮最终把游历九州踢出王帮,但游历九州因为此时在其他各国名声似乎并不好,各国都对其避之,游历九州最终选择继续留在荆州,并盘踞卧龙城成为义军,更是拉拢荆州王帮其他家族加入。不过最终因为实力较弱,被荆州王帮压制很惨,但游历九州却如同小强一样顽强,愣是搅得荆州国内怨声四起。终于,在9月前后,【猛龙逐鹿】再次迎来合服,荆州前期更是邦国殄瘁,国内日子也越来越苦,游历九州最终是转到了豫州,开始了新的生活。



这就是夫人印象中游历九州比较重要的两件事,游历九州虽然很受争议,但当前的游历九州家族依然比较繁华,仍然拥有七万左右的繁荣度。也许他引起争议,或许是他往往有出人意料的决定?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锦绣山河】荆州与幽州国砸始末 下一篇:【逐鹿九州】疯狂木牛流马九州损失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