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豫江州与荆州死磕阳平关-

御龙在天有时候国砸会演变成死磕,即使敌对国家国运已经结束,也要让大部队继续战斗,激情厮杀,证明自己的强大,因此两方势力不死不休。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豫州与江州两个国家互为盟国,一起国砸荆州,而且荆州国运结束也不离去,还与荆州大部队死磕荆州阳平关,战斗持续数个小时,打得非常激烈,双方各有损失,最终随着豫州与江州退场,战斗宣布结束。



豫州不断挑衅荆州

帝国荆州实力不错,国内成员众多,有着很强的国家战斗力,不过也会成为许多国家针对的目标,如今这个服务器豫州、扬州、江州都是帝国荆州的死敌,较量持续至今。原本帝国荆州已经放松打压豫州,专心想要压制扬州,不过豫州却没有就此放弃与荆州的较量,不断挑衅荆州,想要夺得这个服务器的话语权。



豫州、江州国砸荆州,演变死磕战

原本帝国荆州下午没有国运,不过也有例外,荆州下午开启国运,惹得豫州、江州等国国砸,直至持续到荆州国运结束,豫州、江州依旧没有退却的意思。江州因为与豫州互为盟国,而且江州官员还去荆州砸车过,所以荆州也视江州为打压目标,江州自然而然与豫州关系更为紧密。豫州、江州大部队集结荆州阳平关位置,与荆州大部队开始死磕,两方互相动员国民,豫州、江州两个国家加起来人数也不算少,荆州这边本土作战,可以清复活也有优势,所以死磕战持续进行中。



死磕战没有输赢

豫州、江州国民沿着荆州阳平关与边境过图口到荆州阳平关三岔口路战斗着,并没有过于集中,荆州大部队也分散战斗,这边荆州人多一些,那边豫州、江州人又多一些。荆州这边指挥铥铥上麦动员国民参与战斗,豫州、荆州已经打到家里面,不可能不积极迎战,两方你来我往,各种厮杀局面上演,不过这种死磕战难说输赢。



豫州、江州大部队退却,死磕战结束

因为死磕战场位于荆州本土,所以荆州支援起来更为方便,豫州、江州持续战斗数个小时,慢慢开始人数变少,毕竟死磕太消耗精力,一般成员难以耗得起。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豫州、江州大部队慢慢退却,死磕战也因此预示着结束,两方表现都很勇猛,为御龙族们上演一场精彩的三国混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青州合服最大的受益国家 下一篇:【逐鹿九州】荆州之变,六国联盟再形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