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九州】荆州之变,六国联盟再形成-

在【雄图霸业】和【猛龙逐鹿】合服成为【逐鹿九州】之后,先前【猛龙逐鹿】的联盟不得已与青州帝国开战,大战一触即发,而曾经效劳联盟的原【猛龙逐鹿】青州势力终于在10月7日前后从【逐鹿九州】青州帝国彻底分离出来,引起九州变动。

前情回顾:

在【猛龙逐鹿】没有和【雄图霸业】合服的时候,【猛龙逐鹿】有六国联盟势力,分别是青幽徐燕豫益六国。合服之后,徐幽益豫燕五国继续联盟。而青州因为【雄图霸业】青州帝国的原因,留在了青州,本意想要中和联盟和帝国之间的关系,但因为联盟敌对势力荆扬变动,破釜沉舟放弃自己的国家转入青州帝国,带起青州王帮节奏,青州开始和联盟开战。而此时在青州滞留的原联盟青州家族开始受到排挤,并遭受到了青州王帮和原荆扬势力的强压,退踞卧龙城,联盟开始寻找出路。


联盟计划:

记得当时联盟青州大湿胸畅言,如果青州帝国和联盟开战,联盟青州势力势必会站在联盟一方,誓言要与联盟共存亡,最终经过商议,联盟决定让原青州联盟家族落地空虚的荆州反王,终于在10月7日前后,原青州联盟家族在大湿胸等人的带领下落地荆州,并在联盟增援高战之后,于10月9日对荆州王帮发起进攻,用一场王城战拿下了荆州王城的控制权,荆州原王帮势力兵败,开始承受压力。荆州易主之后,新王直接发起了和联盟幽燕两国的同盟关系,10月10日晚上8点左右,幽燕荆三国联盟正式形成。



联盟形成后续:

幽燕荆三国联盟结盟成功之后,加上徐益豫三国联盟,强大的六国联盟势力再次成型。但此时荆州刚刚被联盟拿下,荆州国内原王帮势力仍然很多,内部并不稳定。与此同时,又有传闻,青州帝国害怕联盟太过强大,没有盟国会很吃力,已经决定投放家族进入扬州反王。而与联盟对抗的扬州王在扬州大批转入青州之后已经隐匿,新扬州王继任之后,实力大减,但新王仍畅言要誓守扬州王。可以看到现在青州面临两个问题,第一:青州是否会增援荆州反王。因为在青州国内有不少原荆扬带节奏的高战玩家,加上荆州又是故土。第二:青州能否成功拿下扬州。扬州虽然实力较弱,但其国内的大帮派繁荣度近千万,新王已经转移新帮派,想要利用老王帮做些事情。



荆州之变结束,名义上六国联盟再次形成,九州的局势也越来越明朗,激情越来越多,荆州后续会如何发展,全要看青州的举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豫江州与荆州死磕阳平关- 下一篇:【驰聘沙场】捍卫皇族荣耀,燕益决战洛阳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