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心无界】幽州战车机动强,国战胜江州

御龙在天国战战车很重要,只要机动性强,就可以在国战中占据很大优势,今天关注的【王心无界】幽州进攻江州国战,幽州王卡扎菲亲自指挥,国民们听从安排,进攻的有条不紊,战车也成功压制江州,并且快速机动起来,时而奔向青龙,时而奔向白虎,江州无法抗衡,被幽州突破防线,成功拿下江州国战。



幽州进攻江州国战

江州与幽州国力相差不多,而且两个国家关系也不太好,所以国战会实打实的进攻,幽州积极进攻江州,江州则努力防御。

幽州大部队火力不错,顺利拿下江州镇关守将,幽州大部队安全落地江州王城,从而继续进攻江州王城金甲将军位置,江州国民阻止着幽州国民的进攻,不过幽州还是成功占领江州王城金甲将军。



幽州大部队第一波骑兵模式进攻内城

当幽州大部队休整一番,卡扎菲指挥国民们进攻内城,先是将朱雀打残血,然后又奔向玄武打残血,并且同时打爆,幽州大部队集合国家神兽位置输出,国家神兽持续掉血,江州则输出朱雀,但是火力差一些,导致国家神兽掉血百分之二十多,幽州才无法输出国家神兽,幽州回到复活点领取战车。


幽州战车机动性好,压制江州战车

幽州战车一辆辆的出现,并且顺利的攻进内城白虎位置,开始输出白虎,江州战车快速围歼过来,阻碍幽州战车输出白虎,使得幽州战车一辆辆被消灭。幽州被消灭战车的成员,根据卡扎菲的安排,再次快速领取战车占领江州大鼎,并且直奔内城青龙位置,打江州个措手不及,让江州战车无暇顾及青龙的幽州战车。



幽州占领青龙与白虎,成功获得国战胜利

幽州战车一边机动内城白虎,一边又奔向内城青龙,江州招架越来越吃力,以至于两个神兽被幽州同时占领,江州非常危险。拿下青龙与白虎,幽州大部队奔向国家神兽位置输出,国家神兽持续掉血,江州则组织战车奔向青龙位置,想要快点打回来。两个国家快速输出,国家神兽血量越来越少,青龙也被江州快要拿回来,但是幽州更快一步,成功拿下江州国家神兽,获得国战胜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龙舞四海】燕州VS【桃园风云】扬州- 下一篇:【猛龙逐鹿】幽豫联盟首战战胜帝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