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倾天下】同服荆徐强强激情楼兰

9月8日,是一周一度的楼兰时间。【御倾天下】的徐州帝国和荆州强国在战场上相遇,展开了一场激情的楼兰,数次惊险的反转,让楼兰激战跌宕起伏。



徐州是【御倾天下】的帝国,当前国力两百五十万。拥有三套强力十八星,十五星和十二星也是不计其数。因为在刚刚合服之时,徐州帝国拥有近五百多万的国力,繁荣昌盛,在跨服楼兰大战中,除了【雄图霸业】的青州,几乎没有对手,一路凯歌,在白虎战区楼兰王者排名中坐上第二名的宝座。


荆州是【御倾天下】的强国,属于后来居上,拥有三套强力十八星和数套十五星和十二星,敌手较弱,与徐州关系也不错,国内比较稳定。记得刚合服之时,荆州还是倒数第一的弱国,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壮大,从弱国到强国的蜕变,成为第二大国,楼兰排名也是节节攀升,从没有名次到当前的第六名,士气正盛。



因为9月比较特殊,每周三有无敌车,所以荆州在9月开始在其他活动中锻炼执行力,暂时放松了对敌对益州的压制。9月8日晚上8点左右,楼兰即将开始,荆州御用指挥傲晨早早的就开始上麦动员国民,做好充分准备,安排好各个家族进入之后所需要输出和驻守的位置,组好队伍,领取好各种BUFF,先前荆州禁卫军几乎不参战,此次也全力参加楼兰大战。8点15,楼兰开始,荆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下进入楼兰战场。看到对面是同服的徐州,荆州指挥也是异常兴奋,因为两国国力只相差三十万左右,荆州多数高战买好状态BUFF,蓄势待发。


楼兰结界解除,荆州大军按照指挥先前安排的输出位置,开始占据各个点位。但徐州因为率先占据六点和十二点,积分超越荆州一千左右,荆州安排家族驻守各个点位,并安排少数高战机动战队增援各点。徐州则安排家族驻守上中左右四大点位,并安排大批高战机动部队在四点之间来回奔袭。因为徐州机动性较强,逐渐拉开荆州三千左右的积分。倒计时37分钟,第一波怪刷出,荆州抢到大多数,积分反超徐州两千左右。双方继续进行雕像大战,倒计时27分钟,荆州积分再次落后徐州三千左右,第二波怪出现,荆州和徐州平分,相差还是三千分。倒计时17分钟,第三波怪出现,徐州夺得大多数,积分瞬间超越荆州一万。荆州失败似乎已成定局,但荆州依然没有放弃,继续进行雕像争夺战,倒计时7分钟,最后一波怪出现,徐州再次占据先机,积分率先达到十万,取得楼兰胜利。



战后指挥总结,荆州能够打出这样的实力已经尽力了,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也可以看出徐州依然拥有不俗的实力,期待下一次两国的精彩交锋,不过在这一场楼兰中,夫人也有一些看法建议,楼兰可以驻守点位输出(实力差距悬殊较大)也可以利用机动大军移动打发(实力相当),当然可能还有其他更完美的打发,因为楼兰还有七分运气,在此也希望小伙伴们能够根据实际情况找出合适的打发,御龙有了大家的智慧才会更精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决战千里】益州进攻燕州,铩羽而归- 下一篇:【花团锦簇】豫州奋力守鼎,虽败犹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