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花团锦簇】豫州奋力守鼎,虽败犹荣-

朱雀战区【花团锦簇】合服已经有段时间,服务器内局势也趋于稳定,9月14日,益州对豫州发起国战,作为益州的盟国,荆州自然不会袖手旁观,三国大战一触即发。



晚上8点刚过,豫州指挥就上麦进行战前动员,由于对方是两个国家,豫州指挥感觉压力很大,值得欣慰的是,豫州国民执行力很高,纷纷放下手中的事情,来到边境集合,等待即将开始的战斗,很快,攻方大军通过边境圆盘来到豫州边境,双方短兵相接,不过攻方显然不打算在边境浪费时间,大部队一路厮杀前行,战场转移到镇关守将位置,此时距离国战开始还有段时间,攻方并没有选择躺尸,而是继续和守方厮杀,在一片刀光剑影中,国战正式开始,攻方把矛头转向了镇关守将,在攻方猛烈的炮火下,镇关守将很快轰然倒地,双方指挥见状,都命令国民安全复活,来到了豫州王城。



由于攻方人多势众,所以第一回合采用了骑兵模式奔袭内城,守方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指挥马上内城拉令,双方在朱雀和玄武位置展开激战,由于守方控血比较精准,攻方反复抢夺多次才有机会激活中央神兽,不过攻方人数和高战数量都明显优于守方,所以在神兽回复无敌之前,还是给中央神兽造成不少伤害,攻方士气大振。


看到神兽回复无敌,攻方指挥命令国民领车奔袭青龙,得到消息的守方指挥,也马上命令国民领车支援,双方很快在青龙处相遇,这一波双方战车数量相当,战况异常激烈,不过守方占据地利,战车被击毁后可以很快领车支援,此消彼长之下,攻方战车被消灭殆尽,但是青龙血量也下降不少。



此后的时间里,攻方指挥不断变化策略,时而骑兵,时而战车让守方防不胜防,最后中央神兽耗尽了最后一滴血,益州获得了进攻战的胜利,但是战斗并没有结束,承载豫州九州鼎的马车即将刷新,双方再次集结王城郡守位置,很快,大鼎刷新在豫州王城,攻守双方随着马车缓缓前行,在守方猛烈的炮火下,马车行驶到西门便被打爆,豫州守护了本国的九州鼎,国家气韵绵长。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倾天下】同服荆徐强强激情楼兰 下一篇:【九州皇图】十一国大战皇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