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决战千里】益州进攻燕州,铩羽而归-

御龙在天国战有时候,明明两个国家进攻一个弱国,看似优势明显,但却被压制,弱国利用保护状态,积极防御起来,打得进攻方难以突破,今天关注的【决战千里】益州进攻燕州国战,益州不仅是进攻方,还有盟国江州帮忙,看似势在必行,但却被守方一个弱国燕州压制,燕州不仅组织严密的防御,而且依托战车,可以堵住益州进攻内城,导致益州无法推进,最终国战失利而归。



益州进攻燕州国战

益州进攻燕州国战,燕州实力一般,益州还有盟国江州帮忙,所以进攻很积极,不过益州没有想象中快速拿下燕州镇关守将与燕州王城金甲将军,被燕州全力阻碍,使得益州浪费一些时间拿下燕州镇关守将与王城金甲将军,看来燕州防御还是很积极。



益州骑兵攻进内城,效果一般

当益州这边进攻方休整一番,开始骑兵模式攻进内城,分别输出朱雀与玄武,两个神兽持续掉血,燕州守方也积极防御,益州顺利打爆朱雀与玄武,输出国家神兽。虽然益州与江州两个国家人数应该不少,但是输出国家神兽的效果一般,导致燕州拿下朱雀,国家神兽掉血还不到百分之十,益州指挥果断改变策略,开始领取战车。



益州战车数量不足,难以发挥作用

第一波战车攻击,益州战车顺利驶向内城,并且到达白虎位置,开始输出,燕州战车则围堵过来,因为益州战车数量不多,再加上燕州神兽有弱国保护状态,所以白虎掉血很慢,益州战车又被一辆辆消灭,看来益州战车还是数量不足。

当燕州战车消灭白虎位置战车以后,往内城外大鼎位置集结,益州战车则需要争抢大鼎,但是却难以攻上去,益州战车难以发挥作用。


益州打不开进攻局面

随后益州选择多次集结战车,虽然可以费力拿下大鼎,但是攻进内城白虎的效果却很一般,导致白虎迟迟不能被拿下,时间也一点点的过去。益州指挥也采用改变策略,打算用骑兵模式,吸引吸引火力,但是最终还是达不到理想的进攻效果,进攻局面无法打开,对益州这边非常不利。



益州国战铩羽而归

国战时间越来越接近结束,但是益州却没有太多进展,即使骑兵模式可以输出国家神兽,但也是杯水车薪的掉血,最终国战时间结束,益州没有能够打爆燕州国家神兽,遗憾国战进攻失败。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生情缘】扬州一波拿皇城,发展势不可挡 下一篇:【御倾天下】同服荆徐强强激情楼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