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心无界】神豪浮生拥有无法超越的战斗力

【王心无界】这个服务器不仅御龙名人很多,而且神豪也不缺乏,带动着个人战斗力的不断提升,其中第一战斗力的浮生丨止于终老(以下简称浮生)更是发挥极致,战斗力一升再升,到达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今天咱们走进【王心无界】服务器,探秘一下神豪浮生的个人战斗力究竟有多高和与浮生一些相关的事情,还原神豪体验御龙的高战斗力世界。



浮生一路飙升的战斗力

神豪出手一般都很持续性,浮生也不例外,战斗力一直很高,从70级封印到90级封印,90级封印的时候已经到达二百多万战斗力,引领着这个服务器的战斗力走向,后来者难以追赶上来。当初浮生90级封印期间,高战斗力就让御龙族们感叹“自己130级的时候也没有到达的高度,神豪竟然90级就可以轻松超越,不得不佩服”。如今110级封印期间,神豪浮生的战斗力更是一路飙升,翻了一倍到达四百多万,各项辅助配置也不断完善,其中六等神圣、完美宝石也在逐个加工,这一项项皆是浮生战斗力的基础,成就他不可比拟的个人战斗力第一宝座。



浮生历经多个服务器的神豪

说起浮生这个名字很多御龙族们都会很多服务器出现过,据了解浮生之前与另一位神豪卢文大侠一起并肩作战,也是当时战斗力很高的人物。之后浮生也征战多个服务器,像【白马银枪】也有浮生的身影出现,而这次进驻【王心无界】时间比较长,更新装备也非常到位,看来有常驻的意思。



浮生难以超越的个人战斗力

如今【王心无界】的个人世界核心战斗力第一名已经很久被浮生牢牢占据,甚至第二名的老卡想要超越也很有困难,据说老卡自己谈想要赶上浮生现在的战斗力,必须还要继续投资十几万,才能到达现在的高度,足见浮生创造的战斗力神话确实很强。对于神豪来说浮生做到了一掷千金,打造价格很高的宝石与加工完善,让浮生御龙前期可以以高战斗力姿态,傲视九州成员,成为巅峰的人物。


总结:神豪浮生如今出现活跃,积极参与各种国家活动,喜欢战斗的性格,应该是浮生不断突破战斗力极限的动力,相信只要神豪不停止下来,战斗力神话还会继续。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王心无界】卡扎菲执掌幽州近况- 下一篇:【纵横天下】豫州从容进攻,国战顺利获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