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心无界】卡扎菲执掌幽州近况-

御龙在天金牌指挥卡扎菲拥有直播间众多人气,激情战役的时候,可以高达万人以上,诙谐幽默的指挥风格,深得人心。

今天关注的是【王心无界】幽州近况,因为金牌指挥卡扎菲统领幽州发展,各种国家活动也会看到卡扎菲的身影,亲自指挥带领国民战斗,所以幽州也成为这个服务器的焦点之一。



幽州发展起起伏伏

说起【王心无界】这个服务器,已经开启将近二个月,即将迎来110级封印阶段,时间不算长,幽州在这期间发展起起伏伏,有过国力很高的阶段,也出现过低谷时期,现阶段整体来看还算可以,与其他国家国力相差不大。虽然说幽州实力不是最强,但是影响力却让其他敌对国家不敢小视,并且金牌指挥卡扎菲的大名也为幽州获得不少发展的机会,幽州依旧基础稳固。



卡扎菲执掌幽州

当初幽州就是因为卡扎菲的到来,而备受关注,前期卡扎菲比较忙,无暇顾及游戏,管理幽州事务也不多,不过如今卡扎菲几乎天天出现,不管是国家活动,还是国运、国探等的国家任务卡扎菲都会亲自指挥,让国民们积极参与,卡扎菲时代来临。近期的幽州比较活跃,国砸与国家活动开展频繁,卡扎菲带领国民与强国豫州厮杀,围堵豫州进攻皇城,战功赫赫。

金牌卡扎菲不仅指挥能力强,管理国家的经验也不缺乏,所以幽州很少出现大量流失家族的情况,国内非常安稳,卡扎菲功不可没。



土豪投资,卡扎菲没有后顾之忧

作为金牌指挥的卡扎菲拥用众多后援团,其中就不乏土豪的存在,这次进驻【王心无界】幽州,同样有着土豪跟随,如今的幽州国王就是土豪投资的账号,不断更新装备,没有拉下去的状况,为卡扎菲省去没有强力号的后顾之忧。

如今幽州国王个人战斗力排行世界第二,能够与之一对一抗衡的没有几个人,因此参与各种战斗,卡扎菲都会冲锋在前,保护国民,为幽州撑起一片天。


总结:幽州因为有着金牌指挥卡扎菲坐镇,显得格外不同,不仅战斗更为激情,而且也让幽州充满生机,更具九州话语权。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江州再成九州火药桶 下一篇:【王心无界】神豪浮生拥有无法超越的战斗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