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倒卖星辰石 低成本出好价钱

  现在很多御龙新手玩家苦于没有银子,又不是RMB玩家。 做生意也没资本。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只需要低成本,就能弄出好价钱。

  首先先弄五个未绑定的镶嵌宝石,必须要同等级,但不需要同种类。

  我们可以拿五个一等宝石试验一下。比如五个一等风抗宝石(记住,要先在包裹里点先使用银子,不然合出来就是绑定的了),然后拿到宝石商人那里进行融合成星辰石,点五合一。

  然后把风抗石放进去 ,出什么星辰石是随机的,但价格都不便宜。

  拿到寄售或者摆摊最少90L一个,我都是卖1D以上,一会儿就卖出去了。

  我们来计算一下成本。 5个一等宝石在寄售买5L一个=25L,在宝石商人那里融合需要10L,25L+10L=35L,但能卖1D。算上寄售费5L, 1D-40L=60L,当然那六十是净赚的。那我们是不是有钱啦。呵呵。

  要是懂得做生意的玩家,可以在此基础上多弄好多东西。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潜龙无双逆天神马 1-1珍惜白马
御龙百科小漫画之《羊驼》 表情很到位
御龙在天周末送银子 人品爆发获200D
群龙才女作歌《dear friend》声音很不错
当家族跨服遇到对方国战 真心伤不起!
御龙在天中立区摊位难求?教你机智获得
搞不懂的属性攻击 单职业风火水土全占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 御龙在天在线破百万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终于人品爆发 两手就出紫 下一篇:御龙在天骗术大揭秘 你是否见过这些骗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