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江州再成九州火药桶

【九州皇图】近日局面发生巨变,九州形势一夜之间反转,青州联盟益州、徐州转而投入豫州阵营,不仅如此,青州的盟国江州,再度成为豫州阵营的目标,如今九国高战都集结于江州,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争夺王城势在必得,而青州则为保盟国尽心尽力,双方互不相让,由此引发的各种战斗也持续不断,此时的江州的堪称九州火药桶。



这已经不是江州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早在不久之前,豫州调配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来江州攻打王城,豫州十八星高战倾巢出动助力其拿王,后因青州全力帮助盟国江州守王,派出三个家族帮助盟国保王,豫州在实力相差巨大的情况下不得不退兵。而近日,青州王帮与卧龙城帮会家族AC丶盛世华夏矛盾激化,由于青州国王对此事处理失当,导致了青州王帮几个主力家族退出王帮,青州正处于内忧外患阶段。此时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看准时机携手此前与青州矛盾深刻的益州高战以及豫州高战,卷土重来,赌的就是青州外有强敌,内有叛乱,无法对江州施以援手,但青州毕竟高战众多,根基深厚,即使局面并不乐观,还是抽出七位十八星高战支援江州。



迄今为止,此次江州王城争夺战已经进行了三场战斗,第一场战斗原江州王帮毫无防备,被空降来的战丶只为年少R家族一举拿下王城,而后青州派出十八星高战支援,再度将王城夺回,随后豫州高战、益州高战强势加入反王帮,毫无压力的拿下了江州王城。由于没有必胜的决心,江州原王帮夺回王城的战斗迟迟没有进行,两方势力就此僵持下来。就现在的局面来看,战丶只因年少家族略占上风,王城到手后就马不停蹄的对原江州王帮的将士们进行打压,江州本国乱成一团。



江州一战,掏空了豫州、益州、大部分高战,青州本国实力也大不如前,而江州则成为了豫州、青州战斗的一枚筹码,江州原王帮如想收复失地,则青州必须要继续调配人马到江州才能实现,但豫州、幽州、益州来江州支援的将士们也不敢轻易离去,江州之战这个泥潭,困住的可不止青州一个。最终江州局势将如何发展,是原王帮收复失地,还是新王帮取而代之呢,我们一起期待结果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决战千里】扬州顶着压力防御三国国战 下一篇:【王心无界】卡扎菲执掌幽州近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