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花团锦簇】鏖战1小时,徐州最终拿下皇城

朱雀战区【花团锦簇】合服已经半月有余,各国局势也趋于稳定,帝国益州实力非凡,在合服后第一次皇城战中,仅用7分钟就拿下了皇城洛阳的归属权,8月12日,神豪九月哥统帅的徐州对益州所属皇城发起挑战,两国的盟国自然也倾力相助,四国大战即将上演。

晚上6点20分,皇城洛阳已经人山人海,守方国民早早来到洛阳入口截杀攻方国民,而攻方指挥为了减少消耗,率领国民在本国传送官位置集结,直到6点30分,才集体传送至洛阳,攻方各路人马,按照之前的部署,分别来到五颗龙珠位置,顶着守方压力,快速爆掉五颗龙珠,随着神龙降临洛阳城,攻守双方齐集神龙脚下,开始新一轮的厮杀。由于攻方高战较多,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就将神龙击杀,第一波玉玺马车攻防战正式打响。

由于中路距离最短,所以双方指挥都把主要兵力放在中路,也导致中路战况异常惨烈,即使是战力榜前列的顶级高战,也支撑不了几秒,几国国民都顶着高额无限复活,而玉玺马车也在一片刀光剑影中徐徐前行,距离终点也越来越近,终于,在中路马车即将到底接引人位置的时候,被守方爆掉,但是中路马车并不是真玉玺马车,随后,右路马车也被爆,一样没有出现任何提示,几国大军全都汇集左路位置,一番争分夺秒的输出后,血量已所剩不多的左路马车被守方爆掉,神龙再次降临洛阳。

尽管第一波护送马车失败,但是攻方国民毫不气馁,再次聚集神龙脚下开始输出,而守方国民也在尽量击杀红名,延缓神龙被爆时间,终于神龙再次被打爆,玉玺马车缓缓驶出。攻守双方再次围绕马车展开激战,这一次几乎是上一次的翻版,真玉玺马车依旧在即将到达接引人位置的时候被爆,尽管两次失败,但是根据马车驶出的距离来看,徐州想要拿下皇城,机会非常大。

剩下的时间里,徐州不断运送马车,最终在皇城战进行到57分钟的时候,承载真玉玺的马车到达终点,徐州拿下皇城,神豪九月哥成为九州皇帝,天下共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龙啸九州】荆州惜败【龙舞四海】幽州 下一篇:【猛龙逐鹿】开疆拓土套路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