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开疆拓土套路深-

8月12日周六是《御龙在天》的三大活动时间,【猛龙逐鹿】上演的是开疆拓土,因为【猛龙逐鹿】八国关系比较特殊,而这一场开疆拓土第一阶梯就显得更为重要,果然,这一场开疆拓土充满了套路,下面夫人将为小伙伴们带来开疆拓土中的那些套路之事。

8月12日,【猛龙逐鹿】开疆拓土第一阶梯三个国家分别为扬州、荆州、徐州。其中扬州是【猛龙逐鹿】的帝国,国力两百多万,也是唯一一个当前【猛龙逐鹿】两百万国力的大国,国内虽然高战较少,但活跃玩家众多,实力不容小觑。荆州是【猛龙逐鹿】的普国,和扬州为暗盟关系,国力一百七十多万,拥有四套十八星,数十套的十五星和十二星,荆州和扬州同属于帝国势力。徐州也是【猛龙逐鹿】的普国,国力与荆州基本相仿,拥有一套十八星,属于其他六国联盟势力。依照上面三国的关系来看,只要荆扬联合,扬州想要赢取开疆拓土,那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而且徐州也并没有报什么希望,不过实事却恰恰相反。

8月12日在开疆拓土没有开始之前,徐州和其他五国已经在商议如何应对荆扬的开疆拓土,听闻包括国运防守,国运国砸,虎豹骑等等,都考虑在内。而对于荆扬来说,因为两国实力都很强,一对一打六国,无所畏惧,所以对开疆拓土则并没有在意,想必也是十拿九稳的事。8月12日晚上,开疆拓土开始,荆扬和徐州三国同时进入,展开角逐,徐州按部就班,开始从下路推塔,并拿下下路BOSS,而中上两路则只拿下一塔,看似很平常,实则是套路(上中二塔没有推掉之前,虎豹骑来犯,无法越过障碍砍旗)。此时,荆州因为长久一来没有拉到好车,回城开启国运,与此同时,荆扬重要敌对益州等国也开启国运拉车,扬州在推掉三路塔之后,着令禁卫军出城和荆州一起国砸。很快,第一波虎豹骑报名开始,扬州虎豹骑进入荆州场景,按理说,荆州不守,扬州势在必得,可惜荆州塔都没怎么掉,扬州虎豹骑滞留荆州战场无功而返。而此时徐州进入扬州战场,因为扬州塔已经全数被拔,徐州连续拿下四面旗帜,瞬间超越扬州一千多分。荆州又忙于国运,些许虎豹骑如同扬州一样,在徐州战场因为两路高塔的原因,也是无功而返。在第一波虎豹骑取得捷报之后,已经奠定了徐州胜利的基础,徐州开始推掉上中路塔,并打掉BOSS,最终一举夺得开疆拓土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花团锦簇】鏖战1小时,徐州最终拿下皇城 下一篇:【纵横天下】青州发挥失常,进攻扬州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