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龙啸九州】荆州惜败【龙舞四海】幽州

黄沙飞舞,金戈铁骑。2017年8月11日周五,御龙大型战役楼兰再次开战,今天依卡和朋友们分享的激情战斗来自【龙啸九州】荆州vs【龙舞四海】幽州。

【龙啸九州】荆州国力只有220W,属于弱国,虽然目前没有18星大神,但拥有15星高战7名。而且这个国家非常重视每周一次的楼兰,总会提前做好备战部署,战斗作风很强悍。而【龙舞四海】幽州国力更是只有200W,虽然拥有1名18名大神,可是15星高战就寥寥无几了。总体战斗力上两国还是基本持平的,就看战场上的发挥了。晚上8点15分楼兰战正式开战,今天晚上的作战模式是双方都有系统给予的3W初始积分,然后通过抢夺雕像据点获得积分。也可以通过击杀红名玩家减少敌对的积分。开战后只见双方纷纷购买了楼兰增加状态的BUFF,飞奔到各大据点展开冲杀。特别是在距离双方复活点最近的六点钟方向雕像战况更为激烈,双方展开第一波的面对面比拼,奋力输出争取抢夺击杀雕像。在这里幽州的战士是占据优势的,他们输出的力度非常强大,很快就抢夺了据点,同时因为荆州这次分配战斗力最薄弱的地方正好是六点钟方向,积分开始落后。荆州指挥官安排了强力家族重点抢夺中间雕像和顶层雕像,可是总体参战人数还是处于劣势,纵使战士们浴血奋战,积分还是一直被幽州压制着。

面对如此战况,荆州决定将全部战斗力分散到楼兰战场各个角落,力争找到第一波楼兰怪物。果然有准备的出击得到了理想的效果,当第一波楼兰怪物刷新之后,荆州在第一时间就找到并击杀了全部怪物,积分大幅提升,反超幽州。

幽州的迎战也非常及时,他们在积分落后之后马上加强了据点的抢夺,双方不约而同地跑动进攻,哪个据点需要就不辞劳苦地飞奔抢夺,双方战斗非常激烈。在楼兰战场上团队的力量表现得很突出,幽州凭借着战士人数的优势输出迅猛,很快就把积分差距拉得很近,而且也专门安排了战士去寻找即将刷新的第二波怪物,当怪物刷新在三点钟位置时荆州和幽州同时到达,只看见双方战士们纷纷展开群攻模式加上开启130级的大技能,在一阵腥风血雨之后,幽州成功把全部怪物击杀,积分又一次领先荆州。荆州在据点抢夺上就没有优势,如今怪物又没有抢夺成功,战况很不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王心无界】豫州宣皇城铩羽而归- 下一篇:【花团锦簇】鏖战1小时,徐州最终拿下皇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