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横天下】弱国扬州成功拿下皇城-

御龙在天新服皇城不好拿,这是公认的,但是也有例外发生,一个实力一般的国家竟然可以一波拿下皇城,绝对值得御龙族们探秘。今天关注的【纵横天下】弱国扬州宣战皇城事件,原本以为弱国扬州想要拿下皇城简直有点不自量力,但就是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竟然皇城战无国家堵截,弱国扬州用时五分钟就拿下皇城,让这个服务器首位皇帝产生。

弱国扬州出其不意宣上皇城
当皇城战来临的日子,各个实力国家都摩拳擦掌的期待着,想要宣上皇城,获得进攻的机会,因为上一次荆州进攻皇城失败,所以荆州无法宣战,给了其他实力国家更多的可能性,但却没有想到弱国扬州竟然出其不意的宣上皇城。扬州一个倒数第三的弱国,实力一般,很难想象这个国家会进攻皇城,不管怎么说扬州确实获得进攻的皇城资格,大战一触即发。

扬州用时五分钟拿下皇城
扬州能够宣上皇城已经非常出其不意,没想到皇城战开始以后,更为匪夷所思的事情继续上演,帝国荆州竟然没有安排大部队堵截皇城战,其他国家也同样没有大部队捣乱,要知道扬州与其他国家关系并不好,而且皇城这块肥肉,可是很有诱惑力的。就这样样子毫无阻碍的完成打爆五颗龙珠与神龙任务,出现三路玉玺马车,扬州大部队轻松护送,直至到达接引人位置,扬州五分钟拿下皇城,扬州国王沉沦成为这个服务器首位皇帝,荣耀不可超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龙啸九州】徐州VS【九州群英】江州 下一篇:【猛龙逐鹿】荆州内乱“攘外必先安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