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荆州内乱“攘外必先安内”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听说过“攘外必先安内”这句话。而对于御龙的国家来说,同样也有面临内忧和外患的情况,【猛龙逐鹿】荆州最近就出现了类似的情况,荆州管理推出新政,也美其名曰“攘外必先安内”。

荆州曾是【猛龙逐鹿】幽州反王大战结束之后昙花一现的帝国,但荆州至此开始似乎一直是命运多舛,刚成帝国就因为国内王帮家族矛盾导致部分家族转国,国力瞬间下降,成为【猛龙逐鹿】的普国。荆州成为普国之后不久,就和帝国联盟中的益州发生口角,帝国联盟解体,仅剩下荆州和扬州。所幸豫州加入帝国联盟势力,但未曾想豫州刚刚加入帝国势力就遭遇反王,直接倒向五国联盟联盟,帝国势力再次剩下荆扬两国。
荆州当前国内王帮拥有四套十八,数十套的十五星和十二星,再加上扬州帝国的辅助,荆州综合实力是比较强的。不过荆州却有一个比较奇怪的问题,按照御龙常规的国家来说,国家拥有高战多,一定会吸引不少外来玩家的入住,国内也会因为高战的存在而稳定发展,但荆州却很少有外来玩家,主要原因可能还是因为王帮的管理存在问题。在荆扬和联盟开战之后,荆州王帮就出现家族矛盾,意见产生分歧,最终矛盾愈演愈烈,王帮管理一时间无法控制局面,游历九州等几个家族退出王帮,组建新帮派,打下卧龙城,并揭竿而起,成为起义军,因为游历九州家族比较特殊,也有很多辉煌历史(后续夫人会为小伙伴们详解游历九州家族的那些事),世界排名前十的家族,虽然没有十五星,但十二星却不再少数,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势力,一时间引起荆州国内慌乱。

而荆州此时正在与六国联盟对抗,每每国运时间都要分出大部分精力与六国周旋,荆州本国国运之时,六国也会组织玩家驻守荆州镖局,义军和王帮同时国运拉车,做任务,在每天8点到10点之间又可以自由PK,对荆州国内各种活动造成了比较重要的影响。于是荆州不得不面对内乱和外侵,管理推出新政,开始在国内每天疯狂镇压义军,一时间,荆州国内战硝烟弥漫,义军和王帮相互屠杀,荆州王帮经过数天的清剿,新政收得了成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纵横天下】弱国扬州成功拿下皇城- 下一篇:【王心无界】豫州宣皇城铩羽而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