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龙啸九州】徐州VS【九州群英】江州

跨服互通的开启,让跨服征战变的不再稀奇,但是像楼兰战场这种充满各种未知的,还是会让各国玩家充满期待,8月11日周五,楼兰古域即将开始,【龙啸九州】徐州玩家在指挥的带领下,匆匆结束了对幽州的国砸活动,集体回国准备参加楼兰活动。

很快,楼兰正式开启,徐州玩家纷纷点击参战进入主战场,本次他们遇到的对手是来自【九州群英】的江州,尽管双方是第一次相遇,但是【九州群英】作为唯一一个从白虎战区迁徙至青龙战区的服务器,其整体实力和玩家活跃度毋庸置疑,徐州指挥没有丝毫大意,命令国民购买5D银子的BUFF,争取用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开始的战斗。

随着准备倒计时的结束,徐州玩家在指挥的率领下冲向中央据点,在玩家超高的攻击下,栅栏很快便被打爆,徐州大军顺利来到中央据点位置,与此同时,江州国民也来到中央据点,双方展开第一波交锋,尽管徐州人数相对较多,但是高战数量却略逊与江州,据点在双方激烈争夺下频繁易主,场面一时陷入僵局。

随着时间的流逝,第一波小怪即将刷新在楼兰战场,这对于积分始终不相上下的两国,无疑是拉开差距的最佳机会,双方指挥都暂停了对据点的争夺,让国民地毯式分布在地图各点,争取第一时间发现小怪,在双方国民紧张的搜寻中,江州国民首先发现了小怪的位置,等徐州赶到之时,小怪几乎都被江州击杀殆尽,积分也第一次大幅度拉开差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王心无界】持续没有皇帝的原因分析 下一篇:【纵横天下】弱国扬州成功拿下皇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