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徐州楼兰完美逆袭外服强敌

御龙在天楼兰古域活动,经常出现一方开始领先,但到最关键时刻被反超,就差一点点就可能失败的时候,却戏剧性的再次逆转,获得楼兰的胜利,意外接连上演。今天关注的楼兰【傲视天下】徐州VS【桃园风云】扬州的战役,原本徐州一直领先,扬州苦苦追赶,但最后时刻扬州反超徐州来到九万一比九万积分,决定胜负的小怪,给了徐州逆袭的机会,徐州一下子率先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楼兰胜利。

徐州对战桃园扬州

徐州国民进入楼兰战场,看到对方来自【桃园风云】扬州,这个老对手,经常与相遇楼兰,扬州实力高过徐州,这让徐州有些压力。楼兰战开始,两个国家积极进攻,抢占楼兰雕像,互相厮杀起来,积分一点点的增加,不相上下,打得不可开交。因为前期以抢占楼兰雕像与杀人获得积分,所以两个国家互相积分相差不多,当来到刷新小怪的时间,两个国家紧张起来,积极跑动徐州更为幸运率先发现小怪,并且大部队快速机动过去,拿下第一波小怪,徐州积分一下子领先扬州将近一万,强势压制扬州。

扬州厚积薄发,抢夺小怪

第一波小怪让扬州落后徐州,但是扬州没有气馁,而是积极迎敌,准备下一波小怪刷新时间,并且尽量控制积分差距。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次刷新小怪,扬州厚积薄发,积极抢夺小怪,这次扬州表现更为出色,获得大量积分,一下子缩小与徐州的积分,从之前的差距将近一万积分追赶到不到四千。徐州与扬州积分非常焦灼,每次刷新小怪,都会有所变化,可能被扬州追赶过于激烈,刺激到徐州国民的发挥,随后的小怪,徐州又一次领先扬州,再次扩大与扬州积分差距,重新拉开扬州一万积分。

扬州继续发力,反超徐州

原本以为扬州这次比较危险,毕竟战役已经过半,国民参战热情有所降低,但是扬州却再次让御龙族们感受到强大,完美把握机会,通过刷新小怪,强势来袭,拿下全部小怪,不仅追赶上徐州,而且还反超徐州二千多积分,这让楼兰战果难分输赢。

戏剧性上演,徐州逆袭扬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纵横天下】扬州发挥失常进攻燕州国战失败 下一篇:【九州皇图】三国联盟碾压对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