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三国联盟碾压对手-

跨界国战开启已经有一个月了,【九州皇图】与【傲视天下】的联盟、敌对关系也逐渐稳定下来,各国都加入了各自阵营的战斗之中,跨服结盟的情况也在两个服务器之间出现,但都是两个盟国,毕竟三国联盟的条件比较难以达成。8月5日,【傲视天下】江州成为弱国,一直以来江州在本服都没能够结成合适的盟国,成为弱国以后,得以顺利加入【九州皇图】扬、燕联盟,成为互通服开放以来,第一个跨服三国联盟。三个弱国联盟,就成为了一个强大的整体,让敌对很难找到突破口。在当晚的木牛流马中,三国联盟就打了一个漂亮仗。

【傲视天下】江州一直以来与本服燕州矛盾颇深,激烈冲突每每发生,互堵镖局的事情时有发生,每当木牛流马开启时,两国就开启对砸大战,基本上结果都是两败俱伤。但如今江州加入三国联盟,三国联防,实力非凡。当晚木牛流马开启后,【九州皇图】燕、扬两国提前到达【傲视天下】燕州,攻击燕州木牛流马车,而【傲视天下】江州则全力在本国防守。毫无准备的【傲视天下】燕州按照平时的打法到江州砸车,在江州的全力防守之下,收效甚微。而在【傲视天下】燕州砸车的【九州皇图】扬、燕联盟一路没有遇到阻碍,砸木牛砸得顺风顺水,很快就砸进了燕州王城。在这种占领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两国迅速赶到江州帮忙防守,【傲视天下】燕州下边后,很难攻进江州阳平关,于是也请求其盟国【九州皇图】幽州来帮忙,幽州很快到达战场,但三国联盟防守人数实在太多,即使两国全力突进,也不能够砸掉江州太多镖车,最后两国无奈,只能变砸车为打架,在江州边境开启了一场五国大战。

截止到当晚23时,江州成为本服木牛流马成功送达最多的国家,而【傲视天下】燕州的木牛流马则无一幸免。木牛流马活动结束之后,五国在江州边境大战,期间江州兵分两路,一面与盟国一起作战,一面出其不意直奔燕州大旗,最终江州成功砍掉了【傲视天下】燕州的王城大旗,在江州边境的激战也以【傲视天下】燕州和【九州皇图】幽州的安全而告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傲视天下】徐州楼兰完美逆袭外服强敌 下一篇:【桃园风云】徐州楼兰遇益州战斗难分输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