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横天下】扬州发挥失常进攻燕州国战失败

御龙在天国战游戏,当国家实力可以,但是进攻弱国国战却被压制,根本没有发挥出进攻的优势,最终国战时间结束,无奈以战败告终。今天关注的【纵横天下】扬州进攻燕州国战,扬州国力高过燕州,而且还是进攻方,但却被燕州压制,进攻非常不利,国民们也有些散漫,扬州指挥一再动员都没有效果,最终国战以进攻失败而结束。

扬州进攻燕州国战

扬州国战开始进攻燕州,虽然扬州实力强过燕州,但是扬州这边压力也不小,毕竟国战时间短,燕州弱国又有神兽减伤状态,非常难打。燕州积极阻击扬州进攻,大部队持续发难,拖延扬州拿下镇关守将与王城金甲将军,不过扬州一在进攻,还是顺利占领两处神兽,扬州大部队安全进入燕州王城金甲将军复活点。

扬州战车不够,被燕州战车压制

当扬州休整一番,指挥让国民们领取战车,战车出现,数量并不多,以至于进攻内城青龙的时候,没有输出多少青龙,燕州战车就围堵过来,将扬州战车消灭。燕州战车也不是很多,但是扬州战车一边要输出青龙,一边又要抵御燕州战车输出,可以说非常被动,使得扬州战车输出青龙掉血很少。

扬州采用骑兵,效果一般

因为扬州战车效果很差,所以扬州指挥很郁闷,一轮轮的战车攻击下来,也没有让青龙与白虎掉血太多,扬州指挥只能让国民们骑兵进攻内城,进攻朱雀与玄武,虽然同时打爆,也输出国家神兽一段时间,掉血却不理想。扬州继续骑兵模式,即浪费时间,又让国家神兽掉血不多,可以说很不明智,扬州指挥只能放弃骑兵,继续领取战车。

扬州发挥时常,进攻燕州国战失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纵横天下】各国对战激烈加速装备竞赛- 下一篇:【傲视天下】徐州楼兰完美逆袭外服强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