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服合一【御倾天下】局势探秘-

话说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6月28日第75期“九州合纵”开启,【倾城王朝】、【御国霄汉】、【风云天下】三服合一成为全新的【御倾天下】。合服讯息刚刚出现,相继传出九国的动态,下面夫人将根据三个服务器实际情况做一个简单的局势探秘猜测。

【倾城王朝】局势简介:

【倾城王朝】已被灭掉豫州、燕州、荆州、青州四国,当前帝国为徐州,国力四百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占据【倾城王朝】近八成。敌对过扬州和江州,国力均在两百万左右,相对实力较弱。高战也不多,不过听说扬州和江州有神豪已经准备在砸十八星,潜在的实力不容小觑。幽州、益州实力很弱,高战更是屈指可数,曾是徐州附属国。所以【倾城王朝】形成的敌对关系主要是江扬和徐州。

【风云天下】局势简介:

【风云天下】九国中的幽州被荆州所灭。所以【风云天下】剩下八个国家,而八国中主要高战都集中在荆州和益州,其他六国几乎没什么高战。荆州和益州在【风云天下】可以称得上是死敌,双方无论是国运还是国战都互不相让。双方在征战的过程中也都有暗盟出现,主要有益州、青州、扬州,对抗荆州、徐州等国。因为荆州和益州高战实力几乎相当,所以【风云天下】相对来说实力分配也比较均衡。

【御国霄汉】局势简介:

【御国霄汉】九国中的益州被荆州所灭。所以【御国霄汉】也只剩下八个国家,而八国中的高战比较分散,但多数集中在荆州和扬州。【御国霄汉】当前形成的是以扬州、徐州、青州三国和另外五国对抗的局势,双方因为实力比较均衡,也没有出现独大的局面。

合服密探传闻:【风云天下】荆州敌对益州曾找过【倾城王朝】徐州密谈;【倾城王朝】徐州曾找过【风云天下】荆州密探,并且听闻在未合服之前,徐州和荆州曾有过友好接触。从益州和荆州的举动来看,都有和徐州联合的意思,但荆州和益州做为【风云天下】的死敌,想要摒弃前嫌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倾城王朝】江州和扬州在未合服之前已经想要联盟,并且有准十八出现,且是徐州的死敌;【御国霄汉】徐州和扬州也有意和【倾城王朝】江州、扬州交好,并且也有准十八出现;以上是三个服务器主要势力的动向。而其他小国家也有所动,所以【风云天下】、【倾城王朝】、【御国霄汉】三服局势很可能会跟随【风云天下】的变动而形成两大阵营。不过坊间已传言,【风云天下】荆州已经和【倾城王朝】徐州达成某种协议,而【风云天下】益州也和【倾城王朝】江扬进行过秘密会谈,【倾城王朝】江扬已经决定和【御国霄汉】阵营徐、青、扬联盟。所以,如果不出意外,三服合服【御倾天下】之后极有可能会形成两大对立阵营,即徐州为首的帝国阵营和江扬为首的反帝阵营,根据高战各国暂时分布情况来看,双方高战实力基本均衡,合服之后双方似乎都暂时没有碾压敌对之力。

根据各个服务器国家综合实力排行以及高战分布,夫人预测帝国很可能还会是徐州,而扬州、荆州则可能会紧随其后成为强国或者普国,益州、江州实力稍强会紧随荆扬之后,幽州、青州、燕州、豫州次之。当然,各国在合服之前还可能会因为变动适应合服,出现不同程度的转国影响合服国力,猜测仅代表大概,一切还要等合服九国局势稳定之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御倾天下】九州全新的激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倾城王朝】五国实力和局势揭秘 下一篇:【烽烟再起】青州内乱导致国战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