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烽烟再起】青州内乱导致国战失败

御龙在天如果一个国家出现内乱,正好赶上国战,那么国战起来可能会相当吃力,国王帮想赢,但反王帮又不配合,难以发挥国家实力,最终难逃失败的结局。

今天关注的【烽烟再起】扬州进攻青州的国战,原本青州弱国,有神兽减伤的状态,可以更为有力的防御,但是国内反王帮不配合,还有捣乱行为,导致青州国王帮防御艰难,扬州则犀利进攻,打爆国家神兽,获得国战胜利。

扬州进攻青州国战

扬州实力还算不错的国家,这次进攻青州可以说信心十足,不过青州作为弱国,神兽有着减伤的状态,这个也是扬州需要克服的困难,必须抓紧时间。

青州国内出现问题,拥有反王帮,而且矛盾愈演愈烈中,这场国战,青州可能只有国王帮的成员会听从指挥去战斗。

青州战车数量不足,扬州战车顺利占上风

国战开始,扬州大部队听从指挥的安排,还算顺利的拿下青州镇关守将与青州王城金甲将军,扬州大部队安全复活,来到青州王城金甲将军复活点休整。

休整一会,扬州指挥让国民领取战车奔向青州大鼎位置,虽然有青州战车堵截,但还是被扬州大部队战车消灭,扬州战车顺利占领青州大鼎位置。

扬州大部队战车开始攻击内城白虎,青州战车快速过去阻击,但是效果一般,很快就被扬州大部队战车消灭,扬州战车顺利占上风。

扬州占领三个神兽,最终获得国战胜利

虽然说青州白虎有减伤状态,但是扬州战车数量还是可以的,再加上青州战车无法大规模袭扰扬州战车,使得白虎逐步掉血中,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扬州战车成功打爆白虎,扬州顺利占领白虎。

扬州骑兵随后又占领朱雀与玄武,掌控三个神兽,激活国家神兽可攻击状态,扬州大部队开始集合国家神兽位置,不断输出国家神兽,青州虽然努力想要打回朱雀与玄武,但是扬州进攻之势很强,也能快速夺回朱雀与玄武,使得国家神兽一直持续掉血。最终扬州顺利打爆青州国家神兽,获得国战的胜利,非常给力,青州虽说战败,但是也仅用青州国王帮的实力守住自己国家的大鼎,同样值得称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服合一【御倾天下】局势探秘- 下一篇:【烽烟再起】星耀公会第二次打扬州王城惨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