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五国实力和局势揭秘

【倾城王朝】做为白虎战区的一个老牌服务器,已经一百五十级破封,即将步入一百六十级封印阶段,冲刺御龙当前最高等级。九国相继被灭掉四国,仅剩五国,而五国之间的关系和实力如何,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倾城王朝】,揭秘最新的五国实力和局势。

徐州:

徐州是【倾城王朝】的帝国,国力高达四百多万,【倾城王朝】近八成高战都在徐州,包括【倾城王朝】仅有的三套强力十八星。徐州在征战九州一统的过程中和其暗盟幽州一起相继灭掉燕州、豫州、荆州、青州。又夺取益州、江州、扬州、幽州数座城池,扬州、幽州、益州早已濒临灭国的边缘,可以说【倾城王朝】徐州几乎没有对手,并且扬州、幽州、益州还是徐州附属国。

江州:

江州是【倾城王朝】的普国,国力两百多万,【倾城王朝】徐州最棘手的一个敌对,以其顽强的姿态,举起对抗帝国的大旗,在各种活动中都惨遭徐州帝国压制,因为无力和徐州正面对抗,时常盼望合服能够带来新的盟友。先前在九州一统大地图上有十多座城池,最近也被徐州拿了不少,仅剩五座。

扬州、幽州、益州:

扬州是【倾城王朝】的另一个普国,国力仅有一百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也是屈指可数,曾是徐州帝国最忠实的盟友。幽州和益州国力一百多万,相对扬州、江州来说,幽州和益州几乎没有多少实力,但益州和幽州也与徐州有非同寻常的关系,幽州曾帮助徐州灭掉青州,免费让徐州远征军回姑国。

【倾城王朝】在很长一段时间的局势都是以徐州帝国为首,扬州、幽州、益州为辅,对抗仅剩的反帝势力江州。不过随着【倾城王朝】高等级和封印时间的增加,不断有新高战出现,徐州很难再二十四小时守住江州镖局,再加上徐州与扬州产生矛盾,扬州在不久前脱离徐州联盟,开始和江州一起对抗徐州,并且扬州有两个神豪准备砸十八星以提高扬州综合实力。6月10日扬州帮助江州夺取皇城,并相约和江州结盟,但因江州想要灭国益州,登基过快,导致联盟没有形成。但两国私下的交往越来越多。在国运中甚至敢对徐州进行国砸。益州和幽州则因为实力较少,对三国之间的事情几乎不参与,处在养老状态。【倾城王朝】在扬州反水之后,激情增加了不少,并且江州王似乎也有意要砸十八星,新的激情即将到来。

不过在6月13日,【倾城王朝】接到合服讯息,全新的九州即将到来,而【倾城王朝】刚刚出现的新局势,江扬联盟,能否在合服之后继续延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三国联盟与帝国豫州的恩怨情仇 下一篇:三服合一【御倾天下】局势探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