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荆、豫互砸为哪般

近日,【九州皇图】青州与其盟国多次冲突,联盟内部打的不亦乐乎。豫州观战兴致正浓,却想不到这把火突然就烧到了自己身上。6月13日,原本为盟国一直并肩作战的荆、豫两国突然互相砸起车来,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了原本交好的两国突然反目呢?

豫、荆盟国,渊源深厚

豫、荆两国,联盟已久,虽然一直都不是真正的盟国,但始终都是以暗盟的形势在配合,不仅如此,豫州还为荆州提供过多次帮助。在青州还是600万国力的超级帝国时,青州全力压制荆州,当时荆州只是一个高战寥寥无几的国家,压力巨大,在此危急时刻,豫州调派多名十八星高战转国至荆州,帮助荆州抵抗青州的进攻,大幅度缓解了荆州的压力。正因如此,荆州始终与豫州联合在一起。即便当初荆州第一家族AC御林九团与豫州发生矛盾时,荆州也没有维护AC御林九团,最终导致AC御林九团转国青州。

高战PK引发暗盟互砸

6月13日下午,荆州高战无无无敌丿屠夫与豫州国王丶承丨诺o彡在中立区发生冲突,两人PK互不相让,两人僵持不下都不肯安全,而后豫州众多十八星高战赶来助战,无无无敌丿屠夫寡不敌众,只能无奈安全。但无无无敌丿杀猪显然愤懑难平,于是下边暗盟豫州砸车,而豫州国王丶承丨诺o彡也毫不退让,直接下边荆州,直堵荆州镖局。因丶承丨诺o彡战斗力已经高达2400万,一个人就已经让人十分头疼,何况他还是国王,有禁卫军令在身,随时可以拉禁卫军前来助战,一时间给荆州国运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荆州国运结束后,丶承丨诺o彡虽然安全了,但是留下了能拉他的戒指号丶倾丨城o彡在荆州镖局,显然不打算放过荆州。直逼的荆州不得不拉起非国运车,两国之间的关系就变得非常微妙。

豫、荆相争,青州得利

青州近期一直都是豫州、荆州的主要目标,国运、木牛都成为豫州的主要目标,压力一直很大。而在豫、荆两国发生矛盾之后,青州近半个月来首次开了一场正常的国运,豫州与荆州的矛盾不解决,难以合作,一旦这样,对抗青州就变得非常吃力了,或者干脆选择不再对抗青州,青州就成为此次两国矛盾的最大赢家。

虽然这次矛盾直接上演了砸车的戏码,两国几乎反目成仇,但是鉴于豫州曾经对荆州有帮助,想必荆州也不会直接与豫州走向真正的决裂,两国一定会积极的去调解矛盾,而两国的关系能否再回答从前,却是一个需要我们“走着瞧”的未知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英雄美人】江州屹立不倒,燕州越战越勇 下一篇:【倾城王朝】江州浴血奋战夺取徐州皇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