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江州浴血奋战夺取徐州皇城

洛阳皇城是权利和荣誉的象征,每个实力不弱的国家,都有入主洛阳的想法,尤其在皇城马车改版之后,洛阳更加易攻难守。6月10日,【倾城王朝】江州对徐州皇城发起进攻。

攻方:江州(暗盟:扬州)

江州是【倾城王朝】的普国,国力两百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屈指可数,但江州却是【倾城王朝】反帝势力最为集中的一个国家,成为【倾城王朝】徐州帝国的眼中钉肉中刺,无论任何活动,徐州都对江州进行阻挠,几乎二十四小时有007密探。扬州是【倾城王朝】的另一个普国,最近因为和徐州产生矛盾,成为反帝势力。

守方:徐州

徐州是【倾城王朝】的大帝国,国力高达四百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不计其数,集中了【倾城王朝】约八成以上的高战,已经通过安排九州一统征战连续灭掉四个国家,皇城在徐州手中牢不可破,在老服皇城易攻难守的情况下,徐州以其高战的优势,轻松打爆三路马车,江州等反帝势力曾进行数次皇城战都无功而返。在马车改版之后,6月10日,江州再次对徐州皇城发起进攻。

6月10日晚上6点20左右,江州和徐州之间的皇城战即将开始,江州QT指挥已经上麦开始动员国民,组好队伍,加好状态,领取好征战礼包,开始奔赴洛阳城,在指挥安排的各个点位就绪。而此时徐州也已经开始在洛阳城布防,准备防守战,大战一触即发。

6点30分,皇城战正式开始,江州顶着数倍徐州高战屠戮的压力,先后打掉五颗龙珠,祭出洛阳神龙。双方同时压向神龙台,在神龙台展开激战。江州指挥在神龙剩下两千万左右血量之时,为了防守马车人数最大化,令非官员玩家安全,官员则安全瞬移。很快,第一波玉玺马车出现,各种技能瞬间在神龙台腾起,徐州输出玉玺马车的速度并不快,眼看中间马车出南门之后还有半血,第一波江州胜利的希望很大,只可惜在马车看到玉玺接引人之时被爆,刚好第一波真玉玺就在中路,江州不得已继续返回神龙台输出神龙。

第二波马车出现,徐州集中火力输出中路,此时出现了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徐州火力似乎比第一波猛了很多,中间马车在刚过南门就被爆掉,左右两路也是在刚刚看到玉玺接引人就被爆掉,有徐州玩家开始在附近和世界调侃江州无力,与皇帝无缘,而江州部分玩家也感到希望渺茫。但指挥并没有放弃,而是令江州勇士们继续奋战,第三波、第四波……,直到7点30分的那一波,形势出现逆转,江州暗盟扬州加入战场,帮助江州守右路马车,江州则主守中路和左路,中路和左路马车相继被爆,真玉玺并没有出现,而此时右路马车在扬州的护送下已经接近终点,并且血量还有20%,徐州官员瞬移,其他大部队因为在左路,路途遥远无法第一时间到达,最终马车在剩下10%左右被送到接引人手中,徐州稳居数月的皇城终于被江州拿下。世界和喇叭之上一片欢腾。

从整场皇城战可以看出,徐州实力的确很强大,单靠江州一国之力,很难拿下皇城,扬州参战之后也是险中求胜,不过【倾城王朝】江扬已经决定结盟,后续皇城如何归属,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荆、豫互砸为哪般 下一篇:【龙啸九州】三国联盟与帝国豫州的恩怨情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