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白马银枪】幽州换王,迎来浪人玩命新时代

【白马银枪】幽州原本被狼族公会占领,并且也顺利发展一段时间,不过70级破封竟然更替国王,由浪人玩命继承幽州王位,成为幽州第二任国王。幽州新王更替,一定会带来不少变化,国内没有争夺,国民安心发展,幽州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也许这就是新国王带来的新气象。

浪人玩命接手幽州王的过程

浪人玩命没有接手上一任幽州国王的帮派,而是用自己的帮派拿下幽州王城,带领自己的一帮兄弟执掌幽州发展。幽州上一任国王则另寻他国继续他的当王目标。

原本的浪人玩命带领的帮派实力一般,也没有归顺国王帮,应该浪人玩命有着想要当王的想法,不过这样的局面没有过多久就被打破,浪人玩命与天骄公会达成共识,天骄公会安排自己人马空降壮大浪人玩命的帮派实力,一下子浪人玩命的帮派就有了与幽州国王帮抗衡的实力,夺王随时进行。幽州当时的国王帮还是有反抗的能力,不过没有与浪人玩命纠缠,而是主动撤出,拱手让给浪人玩命一个没有内斗的幽州。

浪人玩命稳固幽州政权

当幽州原国王帮撤出幽州以后,浪人玩命所在的帮派一跃成为幽州的最主力帮派,国王帮也实至名归,依托国王帮的地位,浪人玩命开始坐稳幽州这片大好江山。

因为幽州没有其他帮派的竞争,自然而然迎来浪人玩命时代。如今幽州政权被浪人玩命掌控,国家事务与国家活动一点点的步入正轨,幽州百废待兴的局面慢慢展开。

浪人玩命幽州国王时代

说起幽州新王浪人玩命,据说之前玩过其他服务器,也是一位不错的土豪,因此才会不甘平凡,把握时机,成为幽州国王。

如今的幽州浪人玩命的装备最好,引领着国民打造自身装备的想法,现在等级低,可能日后幽州会出现更多的高战,与国王浪人玩命一起进行装备竞赛,打造更为强力的幽州国家战斗力。

最后幽州前面有挑战,同样也有新王带来的新气象,造就幽州发展的广阔空间,吸引更多的外来成员加入幽州,使得幽州更为强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青州下王,龙少接王呼声高- 下一篇:【倾城王朝】徐VS扬,扬州凭实力守住大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