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青州下王,龙少接王呼声高-

6月8日,系统公告【九州皇图】青州国王灬乱世丶亦心卸任了青州国王,青州近期内忧外患严重,不仅独自承受敌国的联合打压,又与几个暗盟关系交恶,内部也矛盾重重,在这种情况下,青州突然下王,并且没有对情况做出合理解释,一夕之间,引得众人对青州下王之事猜测纷纷。

关于青州换王的原因,大家的说法不一。有人认为是青州幕后老板a辉煌a停止了对青州十八星高战的投资,这种想法也不是空穴来风,在青州如今压力较大的情况下,青州十八星高战并没有如之前一般配发紫色时装,最新更新的传人系统出现后,青州十八星高战的传人装备普遍较差,明显没有后续投资跟进了。于是青州就需要更换一位能够继续投资高战账号的新主。另外一种说法是早前Dearia灬龙少丶率先淬炼好传人十八星装备,战斗力一跃成为本服第一,但不久之后豫州国王丶承丨诺o彡完成传人十八星套之后战斗力再度反超成为第一,而Dearia灬龙少丶如果成为国王或皇帝,官员时装又能为他提升不少战斗力。

灬乱世丶亦心卸任青州王,就必然会有一位家族长接替她的位置,呼声最高的莫过于青州第一高战Dearia灬龙少丶,Dearia灬龙少丶为青州繁荣度第一的AC御林九团家族的族长,虽然家族里有两名十八星高战账号归属于青州原来的幕后老板a辉煌a,但是大部分战斗力还是其家族的原班人马。AC御林九团从荆州转到青州后,就成为青州不容忽视的绝对主力。大家认为最可能接手青州的人是Dearia灬龙少丶的最重要原因是他拥有雄厚的财力,足以带领青州走下去。

对于现在的青州来讲,Dearia灬龙少丶接手王位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一方面给青州找到了一个财力、战斗力都足以服众的国王和投资人,另外一方面Dearia灬龙少丶家族之前与青州王帮其他家族发生严重摩擦,导致相关人等仍有嫌隙,但如果Dearia灬龙少丶能够接任青州王,矛盾即可迎刃而解。

青州究竟由谁来接手,还没有定论,以上不过是大家的猜测而已。【九州皇图】在青、豫阵营苦战许久之后,又见乱象,青州阵营名存实亡,压力倍增,希望青州新王能够团结盟国,整顿内部矛盾,带领青州重新走向繁荣之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白马银枪】青州迎来永恒与狼族两大公会相 下一篇:【白马银枪】幽州换王,迎来浪人玩命新时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