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的MT 我是银枪我为自己带盐

  银枪,在游戏里,以高防,高血,高速著称,堪称御龙在天里唯一的MT,在游戏外,枪为百兵之王,白马银枪给人的感觉是赵云般的英伟和俊逸。所以,银枪这一职业,绝对是平民玩家的首选!我们可以看看一位银枪玩家的心声

  丿炫~静儿:从一开始,我就选择了桃园庆礼枪,从那一刻开始就一直没有更换过其他系武器

  从低级慢慢地往上面玩,有很多开心和郁闷的时候。最开始为了升级做主线任务的时候因为人比较多,抢怪总是很难秒到,对此我很生气(点击一个怪,还没等杀到它就被其他玩家给秒了,除了这一点,在杀那些主线任务的名将时(还有遇到那些攻击很高的怪时)生如朝露帮我省了不少买HP的钱,还有驭神骏这个技能也是很不错的,做任务总少不了来来回回跑很远的路程(尤其是皇榜,都跑烦了,我现在都是天天4个令牌给秒了),有了它节约了不少时间!白马银枪,这技能我都是到了90以后才点的,现在我加到14级了,(52%抗性、1690生命、495物攻)!

  然后到了进阶系,最开始我选的【守护】,后来换了【全能】!

  说实话,我觉得,全能比守护要好很多(这里不提及杀人PK)

  首先吧,全知全能 全能系的招牌技能,这个点满了也很不错的,(相当于好多兵书了)

  野马无疆 同样是银枪系的招牌,增加速度和物理攻击,(虽然少了点,但毕竟是永久性的)

  生如夏花 同上,强大的BUFF,强大的回血剂

  夜叉深海 不得不说,这是很强大的技能,它的用处很多...比如经常用的在人堆里,看见别人血快没了一招夜叉深海过去,直接上电视了;还有就是PK时,别人想跑,放个夜叉深海让他减速然后一个LU神骏,追上去一顿史诗般的毒打

  回光返照 最拉风、最给力的上台了,回光返照被广大的银枪大神尊称“六秒真男人”,霸气吧?不过本人觉得这个技能用得最广的还是做鸡毛、偷经书任务,PK时用配合着驭神骏夜叉深海等技能还是很给力

  你只看到我的速度,却不知道我三本疾行。 你有你的赤兔飞奔,我有我的驭神驹。 你否定我攻击,我决定我的技能。 你嘲笑我总是跑路,不配战斗,我可怜你总是高额。 你可以轻视我们的猥琐,我们会证明这是怎样的时代。 银枪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样,哪怕无限回城也不给你武勋。 我是全能, 我为自己代言。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非人民币玩家的觉悟 凡事要忍!
御龙在天的刮刮乐!金子许愿玩家碎碎念
御龙老区潜龙无双又出5-5白龙 众人疯抢
日进200锭绑银还能当大都督?赶紧刷啊
三国志撸倒月光大神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一把辛酸泪 烽火益达的登顶等得太久了
奇葩工作室 不偷书不鸡毛喜欢玩守猪
御龙在天六星速砸九星技巧 高等淬炼亮瞎
上一篇:御龙老区潜龙无双又出5-5白龙 众人疯抢 下一篇:细数御龙在天十大高帅富玩家 望尘莫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