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曾经一统九州的传奇

御龙在天如今的九州一统玩法结合着灭国战的升级,灭掉敌对国家,实现真正的大一统,但是想要做到困难重重,不过还有一种一统九州的做法,那就是远征敌对国家,打下王城,控制九个国家政权,成就九州大一统的辉煌霸业。

想要一统九州绝非易事,御龙在天历史上只出现过两次,其中代表人物就是两位传奇神豪--皇族灬天赐与china宝哥,以个人雄厚的财力,征战九个国家,完成九国同属一个公会的伟业,深刻御龙史册。

皇族灬天赐一统九州第一人

不管做什么事情,很多人都想做别人不敢尝试的。御龙在天作为国战网游,最为激情的就是国家与国家的对战,九个国家分属不同势力,可以互相联盟,但是想要做到九州同属一个势力,却有些不可能。

皇族灬天赐却不相信这种不可能,以个人雄厚的财力支持国家作战,安排远征军,讨伐各国,从而拿下敌对国家的政权,拥戴自己人成为国王。

经过多番征战,不惜任何代价,终于九个国家的国王同属皇族公会,国王名字同步带有皇族马甲,实现九州大一统,皇族灬天赐成为一统九州第一人,威名响彻九州。

China宝哥实力压服,一统九州

随着御龙在天当时的火爆程度越来越高,吸引更多神豪的加入,据说一直与皇族公会不对付的china公会因此进驻御龙在天,并且对一统九州发起冲击,由china公会会长china宝哥带队,实力不容置疑,国家发展的越来越好,没有任何国家可以抗衡china公会,致使china公会一统九州的到来顺利许多,控制多个国家,并且国王们统一马甲,完成china公会统领全服的目标,九个国王同属china公会,china宝哥登基成为皇帝,俯视其他八国。

China宝哥同样完成一统九州的成就,用自己雄厚的实力压制这个服务器的国家,彰显出自己亦是不可战胜的传奇。

总结:虽然两位神豪已经淡出很久,但是御龙在天这段两次一统九州的历史还会延续下去,让御龙族们回忆起来许许多多御龙在天过往发生的峥嵘岁月,一统九州的辉煌,不会淹没下去,传奇等待御龙族们继续创造,成就不平凡的御龙之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百花争艳】燕青联盟打赢幽扬国战 下一篇:金玉良缘 首套十八星天尊蓝丶S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