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徐VS益,徐指挥失误国战惜败

御龙每天都在上演不同的国战,而国战中的打发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国战套路基本一样。但指挥的决定往往会成为一场国战胜负的关键,4月18日【猛龙逐鹿】本来能赢的一场国战,最终惜败,就因为指挥的失误而战败。

攻方:徐幽联盟

徐州是【猛龙逐鹿】的普国,国力两百多万,做为【猛龙逐鹿】反帝联盟中高战最多,实力最强的国家,一直是反帝势力的中流砥柱。幽州是【猛龙逐鹿】的弱国,国力一百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很少,但幽州却做过反帝势力和帝国势力争夺的主战场,幽州甚至成为四百八十万昙花一现的帝国,所以幽州实力虽弱,但联盟势大。

守方:益州

益州曾是【猛龙逐鹿】叱咤风云的帝国,在幽州王城大战后败退,导致幕后变革,可以称得上是元气大伤,合服之后以小暧为首的家族和高战相继脱离益州转国荆州,另有其他实力家族转入他国,益州国力急剧下降,大有被荆州超越的趋势,但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益州做了那么久的帝国,人口基数还是在的,并且高战依然很多,所以实力仍然不容小觑。

4月18日,徐州对益州发起国战,做为益州幕后变革,益州新王泪泪上台之后益州和联盟的第一战,这一场国战显得尤为重要。下午资源战之时,双方已经打的激情四射,为晚上的国战做了充分的准备。4月18日晚上8点左右,徐州和益州之间的国战即将开始,徐幽联盟和其他援助成员已经就位,浩浩荡荡下边益州,准备国战,对于益州来说,也做了很多准备。

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徐幽联盟大军快速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徐幽联盟大军进入益州内城,分别开始输出朱雀和玄武,在朱雀和玄武残血之后,徐幽联盟领取战车从大鼎压进内城,打了一波白虎。然后两国大都督和大部队在中间神兽集合,只留部分禁卫军和高战输出朱雀和玄武,在朱雀和玄武被同步之后,大都督拉禁卫军令,加伤中间神兽开始输出,一波打掉神兽40%左右的血量。然后徐幽联盟和益州开始进行战车大战,一度打残青龙和白虎,在国战倒计时三十分钟左右,青龙被爆,朱雀和玄武取得完美同步,中间神兽一波被打掉近50%血量,徐幽联盟胜算大大增加。国战倒计时二十分钟左右,徐幽在朱雀和玄武被益州控制之时打掉白虎,指挥出现严重失误,因为在白虎被爆之时,朱雀和玄武都在益州手中,待到白虎被益州打成半血,朱雀才被徐幽爆掉,造成中间神兽输出不力,只打掉神兽不到30%的血量,神兽还剩40%左右血量,此时离国战结束还有二十分钟,徐幽联盟开始猛攻青龙,并在同步朱雀和玄武的同时把神兽血量压到30%,最后一分钟,青龙被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徐幽联盟大军压向中间输出神兽,在神兽剩下18%左右血量之时,国战结束,徐幽联盟惜败。

从整场国战来看,徐幽联盟白虎那一波的失误最为严重,对国战最后的冲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为益州本身高战较多,人物神兽输出就很快,白虎被爆之时,朱雀和玄武被益州控制,徐幽竟不能输出中间神兽,很是尴尬,当然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希望徐幽不要气馁,择日再战,益州也不要骄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国志】豫州腹背受敌,雁门关失利 下一篇:【人面桃花】时光荏苒,九州局势变幻莫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