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豫州腹背受敌,雁门关失利

最近三国志大陆的北方可谓是战事不断,不断有新军团落地,不断有老军团出局。4月18日,【龙舞四海】豫州连中三刀,腹背受敌。

4月18日,三国志大陆北方的居庸、雁门关、代县几乎在同一时间开启战火,而这三座城都是【龙舞四海】豫州的城池。其中攻打居庸的是【雄图霸业】豫州;攻打雁门关的是【猛龙逐鹿】荆州;攻打代县是【金马同庆】萌萌萌萌军团。按照当前三个服务器的封印情况可以判定,当属攻打代县的国家实力最弱。不过豫州最终选择了防守雁门关。

守方:

豫州是【龙舞四海】的普国,国力两百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虽然不多,但做为老区,高战的综合实力相对其他低等级封印的区服已经很高了,从其占有的城池数量也可以看出豫州的实力。

攻方:

荆州是【猛龙逐鹿】当前的强国,国力已经接近三百万,大有超越帝国益州的趋势。荆州在【猛龙逐鹿】益州帝国的变动中收益颇多,收得不少原【猛龙征先】荆州的高战和家族,实力增长不少。

4月18日晚上6点左右,荆州QT指挥就已经开始在麦上动员国民,准备三国志。因为此时三国都不知道豫州会防守哪一座城池,所以都在细心准备。6点30分左右,三座城池的攻城战相继开始,居庸和代县几乎没有豫州玩家进入,原来豫州把主力放在了雁门关,并没有把主力放到代县,不知豫州意欲何为。

荆州进入之后,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之下领取好帅旗车,并输入同一个坐标,开始缓缓行进,帅旗车和玩家同时顶上雁门关南门,重叠一起,荆州将士开始不断奋勇起身输出南门,南门一时间激情四起。数分钟后,南门被爆,荆州安排的高战和家族进入雁门关内城,打掉雁门关加成豫州BUFF的建筑。而荆州帅旗车则在大军的护送之下开始奔向雁门关城池的各个旗帜点,豫州则组织玩家分批跟随帅旗车进行输出,很快荆州的四辆帅旗车就被爆掉,荆州继续领取帅旗车同一行进,奔向雁门关内城最远的旗帜点,因为雁门关是一座小城,旗帜点相对都比较近,荆州四辆帅旗车同时奔向一个远的旗帜点,导致豫州输出乏力,只爆掉两辆帅旗车,其中一辆帅旗车安全到达。豫州信心略有丧失,荆州趁机把另外两辆帅旗车也送达旗帜点,中间BOSS激活,豫州回天乏术,荆州为了给居庸、代县充足的攻打时间,放缓输出BOSS的速度,待到居庸、代县被拿下后,不紧不慢打掉BOSS,豫州连丢三城遗憾出局。

从三座城池的攻守情况来看,居庸攻方实力较强,雁门关次之,代县第三,但雁门关和居庸都是小城,代县是中城,按理说代县最好防守,豫州选择雁门关着实让人难以预料,只能说豫州在腹背受敌的时候没有做出一个好的选择,也或者说豫州还有别的目的也未可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国志】亮剑军团兵败曲江城 下一篇:【猛龙逐鹿】徐VS益,徐指挥失误国战惜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