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四海血雨腥风 燕州捍卫皇城 九战九捷

  曾属御龙在天焦点区服的龙舞四海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不复往日但是区内的激情尚存。起初在最强帝国幽州倒塌之后,曾经坚固牢靠的反幽联盟也因为没有共同强大的敌人而显得矛盾重重,最终反幽联盟中的主力国家燕州与荆州爆发了战争,让区内再度血雨腥风。

  在燕州与荆州决裂之际,洛阳皇帝之位因为幽州的没落而虚席以待。对任何一个国家来说,洛阳皇帝的宝座永远都是充满着吸引力,不论是每日数百D银子的洛阳贡品亦是洛阳大寇,只要能登上洛阳皇帝宝座在御龙本身就属于一种荣耀。当燕州与荆州都把目光看向了洛阳皇帝的时候,燕州出其不意的先荆州一步宣了洛阳城并且成功登上了皇帝之位。但是当时的荆州也是士气高昂自是与燕州围绕着皇帝的位置大打出手了几番,可惜的是都饮恨于洛阳城。

  似乎感觉没有压倒性的优势,荆州在进行了多场洛阳皇帝战之后偃旗息鼓了尽半年时间,最后还是按耐不住自己对洛阳的虎视之心,在4月15日发起了2017年第一次洛阳战,纵然荆州实力不弱但燕州实力更是强劲,最后还是功亏一篑。但对洛阳虎视眈眈的国家岂止荆州一家,在22日自感实力有所恢复的幽州发起了洛阳之战并且有着盟国盟国青州相助,甚至还有荆州的多套高战在搅局,但仍然没有撼动燕州的洛阳皇帝之位,燕州再次成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乃是名副其实的帝国至尊,而算上此次战役,燕州捍卫洛阳皇帝之位的战斗已然进行了九次之多,但都以燕州胜出结束,九战九捷的傲人胜果不得不让燕州自豪。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铁马金戈】益州斗智斗勇一波成就皇城霸业 下一篇:龙啸九州 尴尬处境的帅楼军团进退两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