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铁马金戈】益州斗智斗勇一波成就皇城霸业

  经典服务器【铁马金戈】进入130级封印,战火弥漫这个服务器,各国也出现各种激烈的竞争大战,今天香馨来与朋友们欣赏一场激情皇城战,一起感受热血沸腾的战况。

  2017年4月22日,【铁马金戈】益州强势宣战青州洛阳城皇城,益州与青州国力差距不是很大,而且双方在个人战斗力上也基本上持平,拥有的12星战将也就两人,之前两国也一直在战斗,总体战况也各站一半胜负,实为旗鼓相当的对手。

  经典服务器虽然才有五个国家,真是这样特别活跃,虽然五个国家目前都是没有结盟,可是遇见如此激情的大战必定会让很多热血御龙战士前往参战,特别是今天的防守方青州更是邀请了友好国家江州、荆州前来助战,所以洛阳城人头汹涌,热闹非凡。

  益州是非常勇敢的国家,今天是单枪匹马的出战,国家指挥官也非常重视,早早就提前做好备战部署,热身状态很亢奋,在进入洛阳城皇城战场之后,非常速度就围拢五个龙珠,奋力展开最大化的输出,特别在三星龙珠的战士们更是表现神勇,顶着荆州、江州战士们的砍杀,无视个人牺牲精神,让益州战斗气势旺盛无比。

  在击杀五个龙珠之后,益州马不停蹄直压神龙脚下,用血肉之躯用无数次的牺牲生命奋力砍杀神龙,虽然青州一直在旁边不断就堵杀,也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勇敢的进攻步伐,很明显在神龙的输出战斗力更为提高,益州的指挥官也投入了最大的激情,不断呼吁全国勇士拿出最强悍的作风出来,在复活点竟然出现零挂机的偷懒战士,益州团结一致很快就击杀神龙,三辆承运玉玺的马车分别中,左、右路出现,当然只有一辆是有着真玉玺的,大鼎在那个马车也只有益州指挥官自己知道。

  这个时候,青州蜂拥到马车旁边,开始击打马车,希望通过击爆马车可以夺回来玉玺,大型激烈战役双方必定比拼战斗力的同时也比拼作战技巧,只看见益州指挥官要求全国战士全部集中中路马车,貌似第一波采取强攻模式,直接选择路线最短的中路,这样的战斗方式也让青州很着急,他们也选择了全部战斗力去出击中路马车,忽略了左右路马车,其实,这个只是益州的迷魂战法,真正的玉玺是放在右路马车上,由于青州没有很合理的分配战斗力,而且玉玺马车血量的确很厚实,最终,益州一波就成功把玉玺拉回家,成为新的皇帝国家,女王“OOXX、时浅m”成为霸气的女皇帝!

  今天晚上的皇城战体现两个特点,第一就是益州得到备战做的非常到位,提前一天就呼朋唤友要求全国战士尽量参战,第二就是:今天指挥官很灵活,利用声东击西的方法分散青州的战斗力,斗智斗勇成功,这个就是御龙的战场,虽然短短一波的对战,可是也让每一个参战的战士热血澎湃,战斗到痛快淋漓!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豫州三国志城池屡遭益州袭扰 下一篇:龙舞四海血雨腥风 燕州捍卫皇城 九战九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