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 尴尬处境的帅楼军团进退两难

  本期的三国志较之以往来说应该是比较和谐安稳的,但是在前段时间龙啸九州的豫州与燕州之间的战争冲突让三国志大陆上充满了刀光剑影,二者之间的矛盾在区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在三国志前期双方还算克制,但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双方开始互攻城池造成了一种三国志大陆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不死不休局面。

  因为豫州的光明军团实力强大且在三国志大陆上盟友众多,燕州的帅楼军团在战争前期丢城弃地最后仅剩江陵一城,但也在临近出局时刻帅楼军团放下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狠话,也让光明军团投鼠忌器,接连数天对帅楼军团的江陵宣而不打,而此时帅楼军团似乎对出局有着迫切的渴望,“不怕我出局就怕你不打”开始对光明军团的三国志盟友王炸军团下手,不过可惜的是,即便帅楼军团攻下了王炸军团的武陵但随即江陵就被光明军团拿下,让帅楼军团始终保持在不出局但困守一城的尴尬局面。

  现在的帅楼军团可以说是进退两难,因为现在三国志城池易守难攻,自己在前方花大力气攻下城池结果后方就被光明军团接手,用尽全力的一拳却感觉像打在了棉花上面,一点成效也没有。或许感觉到自身的尴尬处境,帅楼军团现在是追着打王炸军团,反正光明军团不敢让其出局,那么他就让王炸军团出局。毕竟进无功退无路,那么就一路打到成都去,即便没有出局也达到了出局的效果,虽然可能如同狗熊走进玉米地,掰一个丢一个最后只能剩一个的情况,但也总比被困在一城之地强。现在的光明军团与帅楼军团就像是在放风筝,帅楼军团是风筝,光明军团则是风筝线,最后到底是线断了风筝跑了还是线始终控制着风筝,那就真的不得而知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舞四海血雨腥风 燕州捍卫皇城 九战九捷 下一篇:御龙在天 新资料片来袭 福利拿不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