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豫州三国志城池屡遭益州袭扰

【龙啸九州】豫州可以说实力很强,带领本服务器的盟友国家们积极征战【三国志】大陆,不仅安排扬州、荆州等国组建的军团顺利占领城池,据说还与敌对国家青州组建的军团达成某种协议,不过也有几个国家不愿意屈服豫州的威逼利诱,选择与豫州对战到底,今天要说一说益州组建的军团,接二连三的袭扰豫州组建的光明军团占领的城池,虽然不能成功攻破光明军团强大的防御攻势,但也让光明军团城池内的建筑惨遭被毁,让光明军团非常郁闷。

益州挑衅豫州,豫州头痛不已

说起益州,实力一般,也遭过豫州强压式的欺负过,让益州难以开展国运,两个国家仇怨很深。如今开启的【三国志】活动,益州与燕州联盟,原本没有与豫州为敌,但是当豫州主动挑衅燕州城池以后,燕州这边就与盟友军团协商,对豫州发起全面战争,益州首当其冲,主动出局,袭扰豫州占领的城池。据说当益州挑衅豫州城池的时候,豫州管理还与益州管理私下接触过,想要让益州倒戈,并且许下重金答谢,但益州管理不为所动,继续袭扰豫州城池,这让豫州头痛不已。

益州出局,不断掠夺豫州城池

当益州放弃【三国志】大陆城池以后,属于出局状态,这样一来就可以对【三国志】城池进行掠夺行为。而益州掠夺的目标就锁定豫州占领的城池,只要有机会就会宣战,进攻豫州占领的城池。虽然说益州很难打赢掠夺战,但是只要益州组织进攻,那么豫州占领的城池肯定会被霍霍一番,城池内的建筑根本别想保住,这样一来,豫州花费建筑的钱就算付之东流,没有建筑的城池产出也会大打折扣,使得豫州即使防御掠夺胜利,损失同样不小。

豫州直言秋后算账,收拾益州

如今益州的做法,让豫州无可奈何,即不能拉拢过来,也不能阻止益州袭扰城池的行为。不过据说豫州放出话来,等到这期【三国志】活动结束,就会安排成员前往益州打王,打掉这个眼中钉肉中刺,看来豫州确实恨透益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破封首战,幽州双拳难敌四手 下一篇:【铁马金戈】益州斗智斗勇一波成就皇城霸业
    分享到:

    点击排行